第A19版: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楼市,春来了?
什么时候才能实现人人种得起牙?
“凝心聚力领创未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凝心聚力领创未来”
海西建材信息交流平台年会圆满举行

2月23日,“凝心聚力领创未来”海西建材信息交流平台年会在福州悦华酒店举行。来自万科、碧桂园、泰禾、富力、阳光、融侨、福晟、名城、融信、中海、华润、正荣、金茂、利嘉、三盛、升龙、中庚、融汇、恒大等地产行业的招采、成本、设计200多位会员、平台优质材料供应商100多位会员及20多位特邀嘉宾欢聚海西,共筑盛会。

海西建材信息交流平台是福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倡导发起的一个非盈利性团体,主要提供建材供求信息的交流平台,一贯坚持“搭平台促交流互学习共提高”原则,进而促进海西绿色地产行业和建筑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会长郭又新上台献贺词,并针对精装设计现状及趋势进行了发言。之后,海西建材信息交流平台主任翁锦华也上台做了2018年度平台工作总结暨财务收支情况与2019海西平台工作计划汇报,并通报平台会员,今年将请第三方财务审计机构对2018年海西平台账目进行审查。翁锦华表示,2019年将继续勤勉持家,将每分钱用到实处。

年会上,闽系百强地产会员暖意送春联,共同开启新的一年崭新的航程,祝愿海西建材信息交流平台越办越好。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