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政经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城区10幅地块将公开出让
文庙广场 别再停车了
女儿吴青解读“冰心的爱”
榕邮轮实验区力争今年首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电影《冰心·关于女人的故事》福州开机
女儿吴青解读“冰心的爱”

N海都记者 宋晖

海都讯 昨日,由冰心文学馆策划,福建省丽正传媒拍摄的微电影《冰心·关于女人的故事》在福州三坊七巷开机。

闽籍导演江小鱼介绍说,《冰心·关于女人的故事》是系列微电影《敢为天下先》的第二部作品,根据冰心《关于女人》的系列作品中的两篇改编而成,讲述冰心一家抗战时期来到云南的一段经历,表达她对当时中国女性的认知,微电影会在福建完成拍摄。

冰心先生的女儿、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吴青也赶到现场,她在接受采访时称,妈妈冰心最重要的意义在于她永远关心的是人,每个人永远是站在自己的两条腿上,而作为女人更应该有独立的思想、自由的人格。

据悉,影片完成后将于各大视频平台播放,并于部分剧院进行公益放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