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政经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八闽文库》全媒体出版工程启动
体艺特长生 福州公办普高比去年多招76人
榕市属学校招考126人
省扶贫“两会”精准扶贫见成效
省消委会 征集消费公益诉讼线索
36元/台错峰洗空调别等天热扎堆
13日起,读者免费预订收藏版 种植牙“终身看牙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6元/台错峰洗空调别等天热扎堆

专业清洗,让你家空调更给力
微信扫一扫即可预约服务

晓春三月,福州气温逐日回暖,不少精明的市民抢先想到了清洗空调,他们希望赶在空调再度启用前,邀海都生活师傅上门清洗,既省钱又不用排队。

其实,细心的人都会发现,冬眠了大半年的空调,重启时制冷效果往往大不如前,而且还有异味散发。“空气过滤器积尘太多、内外机通风口被异物堵塞,是空调不制冷或工作不正常的主要原因之一。”海都生活维修队的邓师傅解释说,空调中过滤网的作用是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如果灰尘积累太多,不及时清洗会阻碍空气流通,造成风量减少,影响制冷。

“这些不是故障,属于保养问题,只需定期清洗空气过滤网就可正常使用,最好每半个月清洗一次。”邓师傅提醒市民,而每年4月中旬是首轮的空调清洗旺季,建议大家避开高峰,从容预约上门时间。

现在错峰预约洗空调,柜机或挂机一台仅需36元,原价49元。空调清洗是海都生活成立至今的金牌服务之一,利用高压电动水枪、高效清洗剂等设备对空调进行深度清洗,既专业又有售后保障,可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拨打95060热线预约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