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闽闻
3上一版
 
榕最拉风山路 又添“金色大道”
3.15拯救“问题牙”国企医院在行动 马上体验“即日得”种植牙 马上报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15拯救“问题牙”国企医院在行动 马上体验“即日得”种植牙 马上报销
“问题牙”换“即日得”种植牙,种4颗顶14颗,费用节省2/3,报名热线:88668866
缺牙患者排队申领“拯救问题牙”公益补贴

N叶子 文/图

在口腔医疗行业,由于各口腔诊所的良莠不齐,以及消费者错误操作或不按要求保养造成的“问题假牙”不少。

因此,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500强国企福能集团携手福州市老年服务协会开展第二季“拯救问题牙”假牙公益收购活动。

本周发放200个名额,凡有“问题假牙”的市民,通过公益收购活动,均可来体验国企金奖种植牙技术——即日得种植牙。活动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报满即止。报名热线:88668866。

全口缺牙老人很受罪“即日得”助长全口新牙

你的牙槽骨萎缩太严重了,不适合做种植牙;你有“三高”症,根本做不了种植牙;你的年龄偏大,全口种牙不太适合你,创伤大需要很长时间……很多全口缺牙患者想做种植牙时经常会被这样告知。很多市民纷纷表示不解,全口缺牙真的不能做种植牙了吗?

“我国60岁以上缺牙老人中,十分之一全口无牙,长期缺牙导致牙槽骨缺失,且大多伴有牙周疾病,这很难满足传统种植牙要求牙槽骨达到一定的高度、无严重口腔疾患的条件,且传统种植牙缺一颗种一颗,代表着费用高昂、手术时间长、愈合期漫长、失败率高,令不少全口缺牙患者望而生畏。”针对一些全口缺牙患者的疑惑,福能海峡种植科黄生主任解释其中原委。

黄生主任介绍,福能海峡“即日得”种植牙突破了传统种植技术瓶颈,能够在刚拔牙后的新鲜创口内植入种植体,可以实现“即拔、即种、即用”种植效果。其独有斜拉式力学设计,只需植入4颗种植体,就能恢复半口牙的咀嚼功能,加上现在有种牙补贴,种牙费用节省2/3,创口只有3-4mm大小,全程微创舒适,牙槽骨条件差,也能够种植。

国企医院金奖种植牙技术“一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2018年12月30日,在全国首届口腔种植——即拔即种即刻修复医师培训会上,斩获“即刻种植金奖”的福能海峡即日得种植牙,利用智能4D导板特有的斜行种植技术,All-on-4/6技术,穿翼板种植技术,穿颧种植技术,结合智能数字化导航种植技术,以及舒适的镇静种植技术,多项技术融会贯通,综合性攻克了疑难种植。

“即日得”种植牙通过电脑“导航”,精准选择种植位点植入种植体,并且种植体可快速附着血液及血液中骨形成细胞、蛋白,在血液循环的作用下,迅速地与牙槽骨相结合,4-6周即可实现快速骨愈合。

作为中国500强上市国企福能集团进军口腔行业的领军之作,福能海峡“一起步就与国际同步”!无论是高端进口设备,口腔专家团队,还是医院环境,消毒流程等环节,都能为患者提供堪比三甲医院的医疗服务。

活动链接

500强国企口腔医院福能海峡“拯救问题牙”公益惠民行动

凡戴活动假牙不牢固、恶心呕吐、咀嚼无力;烤瓷牙失败、裂缝、牙龈黑线、颜色形态不正常;种植牙失败、脱落、周围炎症等症状的市民,均可报名参与“问题假牙”换“真牙”公益活动,报名即享以下福利:

●拍片费、假牙检测费等8大项目免费

●假牙回收价:500-2000元

●矫正、种植预存1000元抵2000元

●多颗、半/全口种植补贴30%-50%

报名热线:88668866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闽-榕)医广【2018】第05-25-10号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