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航厦航停飞737-8票价未影响
男子随时肝衰竭 直升机跨市救援
榕加油站夜间拒现金充值?
长乐区吴航街道一违建被强制拆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加油站夜间拒现金充值?
工作人员表示,工作时间可用现金给油卡充值,夜间提供网络自助充值服务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朱敏敏 毛朝青

海都讯 近日,有市民反映,福州多家加油站夜间拒收现金充值,给他们带来很多不便。昨日,记者实地走访街头多家中石油、中石化的加油站,发现多家加油站在工作时间内,都有提供现金充值,在夜间只可选择自助服务或网络充值。另外,市民若不会使用网络充值功能,也可以直接使用现金加油。

有网友称,他晚上在则徐大道附近的中国石油福州名星加油站加油,发现不能用现金给油卡充值,只能使用微信等支付平台。

对此,该油站负责人王经理表示,便利店内可以使用现金购买油卡,也可以用现金给油卡充值。但出于安全考虑,每天8时到17时,市民可以使用现金充值,其余时段,市民可以使用加油卡自助服务终端,通过微信、支付宝或银行卡进行线上充值。

记者又来到闹市区长冠中石化加油站,工作人员介绍,每天8时到23时,都可以使用现金充值,夜间可选择自助网络充值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