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健康·口腔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明天,一场特殊的种植牙直播在福州举行全城见证:种牙不动刀、不出血、舒适化?
读者免费领收藏版种植牙“终身看牙卡”
本周,读者免费领取2000元看牙礼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天,一场特殊的种植牙直播在福州举行全城见证:种牙不动刀、不出血、舒适化?
招募50位读者周六现场探秘,博士专家面对面讲解,详询海都热线:95060

N常乐文/图

“想不到,种植牙竟然这么简单,不动刀、不缝针,几分钟就种了一颗牙,全程没感到任何疼痛。”“不愧是拥有30多年临床经验的国内知名专家,技术非常熟练、轻柔,种6颗牙只花了半个多小时,感觉像是打了个盹牙就种好了!”这是上周末,一些亲身体验了舒适微创种植牙技术的市民发出由衷的感慨。

在榕揽获口腔种植三项大奖 3个月吸引700多位缺牙市民

本周六,“舒适微创种植牙直播”大型公益科普专场将在福州举行,由全国青运会指定口腔保健单位美可普口腔医院举办,面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将颠覆很多人对种植牙的认知;特邀国内知名的拥有30多年临床经验的口腔种植专家孙大为院长直播种植牙过程,由口腔医学博士进行现场讲解及答疑。对种植牙疼痛、创口、恢复周期、使用时间等存在疑虑的市民,可拨打95060报名参加活动,借这次难得的零距离探秘机会解除各种困惑。

其实,长期以来,福州本土25年品牌美可普口腔医院的舒适微创种植牙技术在国内外的口腔病例大赛中屡获大奖,在口腔医学界拥有极高的声望和美誉度,其董事长更是“ICD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全世界牙医师的至高荣誉);然而,福州市民知道这些的并不多,直到2018年11月17日,美可普口腔在家门口福州举办的“第四届海峡两岸口腔优秀病例展评”上揽获口腔种植组三项大奖后,“舒适微创种植牙”技术才逐渐为福州市民所熟知。短短3个多月,舒适微创种植牙技术吸引了福州及周边县市的700多位市民慕名前来就诊,为大量怕痛、怕动刀的市民轻松解决了缺牙问题。

舒适微创种植领路人终圆梦 怕痛患者有了理想种牙方式

明天开展的舒适微创种植牙直播专场,由美可普口腔医院的孙大为院长亲自主刀。孙院长拥有30多年的口腔医疗临床经验,是国内率先开展种植牙手术的先行者之一,可以说是钻研了半辈子的种植牙。早在2008年,他就已成为口腔种植中心的学科带头人,临床实践并不断完善微创种植牙技术。一直以来,他都以舒适、微创为追求目标,博采国内外口腔种植界的众家之长,并结合东方人的疼痛阈值、神经分布、骨量、骨密度、骨宽度特点,联合美可普牙医联盟学院的种植牙专家团,相继攻克了十多项舒适微创种植难题,被誉为“口腔舒适微创种植领路人”。

正如孙院长所说:“早在十年前,我们的种植牙技术就已经非常成熟了,在国内外拥有一定的知名度,但仍然偏执地精益求精,就是为了让广大患者摆脱对种植牙的恐惧,让种牙过程变得更微创、轻松、舒适,让种的牙齿更坚固耐用;既免除患者种牙前的顾虑,又免除了种牙的后顾之忧;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舒适微创种植牙技术终于让这一梦想变成了现实!”“舒适微创种植牙”以不开刀、不缝针、出血少、时间短、几乎无肿胀及疼痛等特点独树一帜;在2016-2018年的连续三届“海峡两岸口腔全科病例大赛”上,美可普口腔连锁揽获了口腔种植组的7项大奖,引起口腔医学界轰动。这项技术不仅获得了海内外口腔医疗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在临床中更是取得了巨大成功,成为对疼痛、创口、出血等存在顾虑的缺牙患者的理想种牙方式。

全省招募50个舒适微创种植牙公益援助名额

笔者从美可普口腔医院种植牙中心获悉:为普及舒适微创种植牙技术,造福更多患者,让害怕种牙疼痛、出血的患者轻松解决牙齿缺失等问题,在开展舒适微创种植牙现场直播的同时,现面向全省招募50个舒适微创种植牙公益援助名额,帮助他们实现重新拥有一口好牙享口福的梦想。

一、招募条件

此次全省范围内开展的公益援助种植牙募集活动,凡年满18岁,存在以下任一牙齿问题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

√单颗、多颗、半口、全口牙齿缺失√牙齿残根、残冠√牙齿松动

√烤瓷牙损坏

√活动假牙不适二、报名方式

1、拨打海都热线:95060

2、微信扫描二维码报名: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