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健康·口腔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明天,一场特殊的种植牙直播在福州举行全城见证:种牙不动刀、不出血、舒适化?
读者免费领收藏版种植牙“终身看牙卡”
本周,读者免费领取2000元看牙礼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读者免费领取2000元看牙礼包

近日,不管是中老年人,还是小孩,看牙前先拨打海都热线95060免费领个价值2000元的看牙礼包,成为省钱看好牙的小秘诀。在有效期内,领取了礼包的市民可享受补牙、种植牙、牙齿矫正、儿牙等8项专属看牙特权。

比如,需要种牙的市民,领取礼包后,指定高品质的进口种植体补贴50%,再加上额外赠送的价值2000元的超值看牙礼包,轻松省下好几千;需要做牙齿矫正的青少年,可以免费试戴隐形矫正牙套,还可申请3500-18000元的海都便民补贴。

惠民看牙礼包共1000个名额,全部免费领取,领完即止,是由Straumann、Antho-gyr、OSSTEM等国际一线种植牙研发生产机构及WorldDental(维尔德)义齿、全国青运会指定口腔保健单位美可普口腔医院等联合赞助。

一、领取时间:即日起-2019年3月17日

二、领取方式: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免费申请

注:《海峡都市报》读者可直接拨打95060免费申请。(华凌)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