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犯人生命最后时光 有家人陪伴
污水管涌粪水 工人疏通管道清洗路面
小区水压小 自来水公司更新地面管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2019年社会招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水压小 自来水公司更新地面管

N海都记者 唐明亮

海都讯 昨日,福州仓山台屿小区的多位业主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他们小区从2018年开始,水压就一直有问题,给高楼住户生活造成极大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帮忙解决。

昨日,海都记者联系了福州市自来水公司有关负责人周先生。周先生称,台屿小区的水压问题是由于早期开发商在水管增压方面设计不合理引起的。他说,按正常情况,小区楼层一旦超过3层就需设计增压,但该小区从1层到5层采用的是直供方式,并没有设计增压。为此,造成高层水压不足的情况。周先生称,前一段时间,他们已经开始帮该小区进行地面管改造,将旧的地面管全部更新,预计施工将在3月底完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