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装修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抢定会仅剩最后三天 市民抢搭优惠末班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9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称赞:“本土大企业靠谱,本土大企业放心。”福州保障性装修连续三年指定有家装饰
抢定会仅剩最后三天 市民抢搭优惠末班车

抢定会洽谈区座无虚席
前来现场了解装修的市民

据悉,第三届福州市保障性装修抢定会将于3月17日(本周日)截止,昨日从组委会获悉,为了抢搭优惠末班车,不少装修市民蜂拥而至,本届保障性装修抢定会迎来首次客流高峰。明后两天恰逢周末,届时客流量将再创新高。

福州市保障性装修抢定会由有家装饰联手海峡都市报倾情推出,旨在促进福州家装行业健康规范化发展,倡导“放心家装”和高品质、有保障的装修,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推出的优惠政策非常诱人,因而已成为福州市民装修必逛活动。

抢定会特写

“是冲着有家这块牌子来的”选择本土大品牌让人更放心

昨日,位于西二环黎明晴园虹景1~2层的第三届福州市保障性装修抢定会现场人潮涌动,不少市民迫不及待地前来咨询相关优惠。

“这段时间对比了很多家家装公司,还是觉得这里的优惠给力。”

来自闽侯上街的陈先生一大早就赶来有家装饰的抢定会现场,本来想避开周末高峰,但还是发现现场人很多。陈先生也感慨不虚此行,对比多家公司的优惠,还是觉得抢定会的更实在,有很多一线品牌建材“装一半送一半”,算下来可以省下不少钱呢。

刚刚在年底入手改善性住房的林女士也在昨天下定了保障性装修。她说,装修是一件大事,一点都马虎不得,在福州市保障性装修抢定会上下定,让她更放心。“一方面保障性装修抢定会连续三届口碑都非常好,另一方面对于有家装饰这个本土家装大品牌更加放心。”林女士说,“我就是冲着有家这块牌子来的。”

据了解,所有参加抢定会的业主均享受特别保障,签订包括主材买贵赔、材料保真、环保家装等三份协议,让每一个业主装修得明明白白。此外,砸金蛋家电礼、幸运大转盘等超多惊喜,也让很多业主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此外还有多家一线品牌建材针对本次抢定会发起了“装一半送一半”的特殊优惠,令业主直呼超值。

本土家装品牌跻身中国20强 用创新驱动行业发展

保障性装修引发福州市民热议的同时,连续三年指定装企有家装饰也成为市民们瞩目的焦点。事实上,多年领跑福建家装行业的有家装饰有着一张漂亮的成绩单:入选中国家居品牌计划、跻身中国住房装饰装修行业TOP20、全国住宅装饰示范工程单位……

在有家装饰福州总部二楼的工艺展示间,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8项国家专利证书被展示在玻璃橱窗间。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还有10多项专利正在申报当中。

“业界都称我们是家装行业的‘爱迪生’,公司层面也非常鼓励我们搞发明。”有家装饰工程部负责人介绍,每天凌晨6点10分,何烨董事长便和工程部管理人员集中在有家软装物流园四楼会议室开早会,安排当天的工程工作,跟进工程进度。早会中特设一个“金点子”征集环节,大家可以提出提高施工效率改进质量的点子,通过众人表决后,就会有专项小组跟进,到工地模拟试验,一旦证实有效就全面推广,提出者会获得奖励。

“把业主家当作自己的家来装修”是有家装饰工程部的工作信条,坚持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项工程,让施工质量保持着业界领先的水平,同时也赢得客户的认可。

就是这样鼓励员工创新,不断与自己“死磕”的精神,让有家的产品和服务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据了解,目前有家的客户订单中,10个里有5个为老客户转介绍过来的。

坚持自有施工班组 独特的“有家模式”备受业界推崇

作为福建省首家践行整装集约化的装修公司,有家装饰是全国家装行业大店模式“一个吃螃蟹的人”。在2011年全国家装市场形势趋冷之时,有家装饰“破天荒”地在福州开出近万平方米展厅,这个逆势扩张的举动令很多同行不解,然而一年之后,人们才发现有家真的快速做大了。

当别人都在想着如何提升利润时,有家装饰却在琢磨如何把利润降下来,看似不符合商业逻辑的理念却在市场试水中迸发出了独特的生命力。利用大店模式积累起来的材料集采规模优势,通过不断优化施工和管理流程省下成本来反哺消费者,使得有家在建立起了价格壁垒的同时,却始终保持着优良的服务质量,这种独特的商业模式让有家迅速成为市场的主流。

有家坚持推行全行业极为少见的自有工人模式,通过统一培训和管理来提升工程的标准化程度和工艺水平。截至目前,有家装饰拥有超过2000名签约工人,是福建拥有签约工人较多的装修公司。

如今,有家装饰成为福建省一家集施工、设计、软装于一体的家装公司,拥有自己的自建建材家居和软装工厂及物流基地,在福州有近万平方米的家居体验馆,实现“把样板间搬回家”的家居新理念,成为福建市场当之无愧的家装行业引领者。而就是这样一家“不走寻常路”的家装公司,屡屡在外界的质疑声中坚持着自己的创新之路,最终赢得了市场的尊重,在全国众多的地方装修企业中脱颖而出,跻身全国家装行业前列。

□延伸阅读

不一样的有家工地

成品保护专业周全

从入户门到门窗、地面、水电路、分水器,所有的完工部分都会被有家的师傅细心周到地保护起来。有家有一套完备的装饰专供贴纸、保护膜,以及水电路的线路保护罩,竣工后设施崭亮如新,做到无痕施工。

工地现场整齐划一

施工过程中,工人会定点进行卫生清洁,保证施工地面没有杂物,施工中的烟尘粉尘及时清理。无论何时走进有家装饰的施工现场,你所看到的,除了忙碌,都是整齐与整洁。

每一个有家工地中都挂着一个禁烟牌,公司规定所有工人进入工地都进行“无烟施工”,确保安全零失误。

装修工艺标准严苛

在砌墙环节,新旧墙体交接处,有家工匠会事先切割原有墙体,并打孔拉筋(每50~60cm使用植筋胶植入)让墙体更加牢固,每次砌墙不超过1.5米,待砂浆凝固后再行下一次砌墙。为了保证墙体水平,每砌3层砖的高度,师傅都会重新吊线拉水平,确保严密施工。

最后3天,报名从速

2019年福州春季保障性装修抢定会

有家装饰、海峡都市报联合举办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17日

活动地点:有家装饰(福州市西二环路黎明晴园虹锦1~3层)

公交车站:黎明、乌山桥西、市教院附中等公交车站下车步行均可到达

【电话报名】0591-38255555

【网络报名】登录有家装饰官方网站www.u-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