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你弯腰的样子,很帅”
江苏破获特大制售假化妆品案 抓获涉案人员158人
新一轮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启动 优先调入抗癌药等药品
不得利用“携号转网”恶性竞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破获特大制售假化妆品案 抓获涉案人员158人

N新华网

记者14日从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获悉,警方日前成功捣毁一特大制售假化妆品团伙,抓获158名涉案人员,查封14个仓库和1个制假工厂,收缴近800箱假冒伪劣产品,涉案金额达1000余万元。

南京警方于2018年12月接到市民举报,称在一家网店购买了某品牌化妆品,使用后脸部有过敏,且化妆品包装较粗糙,怀疑是假货。经警方送检,鉴定显示该化妆品为假的劣质化妆品。此后,警方锁定该网店所在的制假工厂,抓获以汪某为首的涉案人员150余人。

据介绍,该制假工厂仿制的产品多是网络热销的品牌彩妆产品,正常价格在数百元,而工厂的生产成本仅四五元,售价也低至20元左右。据初步统计,这家工厂每天生产的单色眼影就能达一万个,产品平均每天对外出货接近2000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