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版:汽车·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共享汽车仅两年就进入发展瓶颈期?
东风启辰推出惠民新政T60开启智趣好礼
“三新计划”引爆3月大促苏宁打造上半年“双11”
卡罗拉双擎E+上市买丰田新能源车有补贴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新计划”引爆3月大促苏宁打造上半年“双11”

3月11日,苏宁易购福州大区召开全民焕新节“2019年苏宁易购品牌战略媒体发布会”,发布2019年福州苏宁品牌战略布局蓝图及全民焕新节活动的详细内容,宣布苏宁围绕“以旧换新、服务用心、产品上新”在全国范围内上线“三新计划”。

同时,苏宁宣告以家电、3C、家装厨卫、生活家居、百货、超市等品类的上新为主,围绕老旧家电以旧换新、服务用心,顺势启动3月大促,打造上半年的“双11”。

值得关注的是,十年前第一批家电下乡售出的家电都已经超过了工作年限,第一批以旧换新的家电也到了退役年限,大量的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达到或超过使用年限,进入换代高峰期,健康家电已经逐步成为用户首选产品。据悉,此次苏宁易购推出的以旧换新补贴将达10亿,并实行先补贴再回收,要让用户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主流的健康家电产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