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金融3·15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线上线下互动火爆
“金融知识宣传让我们很受益”
5月1日起 兑换第四套人民币8种券别 要到指定网点
中国人寿在闽机构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线上线下互动火爆
线上金融知识答题活动将持续至今日中午12:00,扫码参与答题还有机会赢话费
海都报官微
微信公众号八闽金融圈

N海都记者 刘龙海

本报2019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深受读者和网友的关注,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近5万人参与了这一活动。

本报在3月11日启动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这一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为指导单位,福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协办。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线上开展金融知识视频传播、互动有奖问答,线下与我省多家金融机构配合,走进高校开展丰富多彩的金融活动,增强市民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防范金融风险能力。

线上有奖问答活动很火爆

作为“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重头戏之一,金融知识线上互动有奖问答活动于本周一中午12:00在海都官微和八闽金融圈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活动一推出,就得到广大读者和网友的热烈响应,上线后仅半小时浏览量就突破5000次。

本次金融知识线上互动有奖问答活动中的金融知识宣传视频,让很多参与者印象深刻。在这个短短不到3分钟的视频里,通过活泼的动画形式,告诉大家房产负债比和总负债比多少是合理的、金融消费者有哪八大权益等一系列金融知识,干货满满。

今日12:00前还能参与答题

本次金融知识线上互动有奖问答活动将持续至今日中午12:00,想参与的读者和网友千万别错过了。

大家扫码进入海都官微和八闽金融圈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的子菜单“金融3·15”,就可以看到互动有奖问答活动信息。答题环节并不复杂,每天每个ID限2次答题机会,每次出现一道题,答对得100分即可参与话费抽奖,中奖者将获得5元到20元不等的话费。而想答对也很简单,答案就在短视频里。

中奖者请在3月15日12时前填写姓名+手机号码以便兑奖。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工作人员将根据中奖者提供的手机号码进行话费充值。

参与线上答题,不但有机会赢取话费,还能学习金融知识,还没参与活动的你赶紧来参与吧。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