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金融3·15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线上线下互动火爆
“金融知识宣传让我们很受益”
5月1日起 兑换第四套人民币8种券别 要到指定网点
中国人寿在闽机构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5月1日起 兑换第四套人民币8种券别 要到指定网点

扫码了解第四套人民币部分券别兑换地址

N海都记者 刘龙海

来自人行福州中心支行的消息,5月1日起,第四套人民币100元、50元、10元、5元、2元、1元、2角纸币和1角硬币(简称第四套人民币部分券别)兑换,要前往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选定的银行网点,具体网点信息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查看。

经国务院批准,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8年5月1日起停止第四套人民币100元、50元、10元、5元、2元、1元、2角纸币和1角硬币在市场上流通。根据规定,以上第四套人民币券别的集中兑换期为2018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在集中兑换期,持有者可前往福建省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兑换。兑换期结束后,持有者需到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选定的银行网点兑换。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