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多所民办中学开始预报名
省高职招考咨询会23日举行
2019和韵艺术嘉年华燃爆榕城
音乐科技教育产品亮相
海都小学生“素养诊断”报名剩下最后一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多所民办中学开始预报名

N海都记者 张芬

海都讯 福州小升初招生已经紧锣密鼓地展开,除了对口直升的公办初中外,以华伦、时代、三牧为首的民办初中校也是热议话题之一,尤其是自去年开始的热门民办校实行摇号政策。目前,多所民办中学已经公布2019年招生简章,其他学校也将陆续发布,敬请关注。

华南实验中学招6个班

创办于1996年的福州华南实验中学位于仓山区首山路,2018年中考考取一三附等省一级达标校94人,省一、二级达标校166人,成绩名列前茅。

今年计划面向2019届小学六年级优秀毕业生招收236人(6个班级)。

自3月1日起已经开始接受预报名,学生家长可登录学校网站、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报名,或直接到校咨询。

超德中学招300人

福州超德中学2013年4月增设初中部,成为全日制完全中学,2018年9月搬入位于仓山区南二环路的新校区。

学校开设“鸿志班”和“梦想班”,采用小班教学模式,实行学伴制。2018年中考是福州超德中学办学第三届毕业生的中考,有23名学生考入福州“老八所”重点中学,一三附录取率达到3%。

2019年,学校面向福州(包括六区六县)招收300名小学应届毕业生,每学期学费6000元,住宿费1500元。即日起至2019年5月5日进行预报名,每周日及节假日可到学校参观。

英才中学5月5日面谈

福州英才中学创办于1996年,是一所长期与福州第十六中学(福州高级中学联办初中校)联合办学的优质民办中学。

今年面向学籍或户籍在本市六区的各小学应届毕业生,采取自主招生与电脑派位结合方式,拟招收400名初一新生(8个班)。学校定于4月14日(星期日)上午9:00在福州第十六中学召开招生咨询会,5月5日(星期日)上午8:30在福州第十六中学进行面谈。

北大培文中学设公办实验班

福州北大培文中学由福州仓山区人民政府与北大培文教育集团联合举办。

该学校有两种班,一种是公办实验班,根据仓山区教育局划片对口招生;一种是民办精英班,面向全市招生,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面谈,择优录取。民办精英班的学费是19600元/学年。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