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多所民办中学开始预报名
省高职招考咨询会23日举行
2019和韵艺术嘉年华燃爆榕城
音乐科技教育产品亮相
海都小学生“素养诊断”报名剩下最后一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小学生“素养诊断”报名剩下最后一周
近2000名学生报名;“素养诊断”时间:3月23日—24日
二维码

海都教育
报名二维码

N海都记者 杨玉蕊

海都讯 福州四、五、六年级学生家长注意啦!海都小学生“素养诊断”报名剩下最后一周了,你们都抢到“素养诊断”入场券了吗?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0日哦。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海都报还专门邀请了学大教育“小升初”教研团队,在“素养诊断”讲评现场讲解福州热门民办学校面谈,直击“小升初”热点问题,现场教授面谈方法技巧,传授“拉分”应对策略。

近2000名学生报名“素养诊断”

第十届海都小学生“素养诊断”活动推出后,已经有近2000名学生报名参加。

什么是“素养诊断”?“素养诊断”包括“语言表达”“知识储备”“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等综合指标。这不仅能帮助六年级学生的家长在升学阶段做出选择,更能帮助四、五年级学生的家长了解孩子的实力水平,为升学前的备战指明方向。

很多家长都是奔着这个目的来的。李女士是海都报的铁粉,她的女儿今年9月份就要升入初中了,看到海都报刊登的“素养诊断”活动后,立即给孩子报了名。“活动来得太及时了,想通过海都报举办的活动,了解孩子的各项综合指标。关键的是,海都报还专门邀请了‘小升初’教研团队,剖析热门民办学校的面谈,这对自己孩子的升学选择更加明朗。”

陈女士是一个焦虑型的妈妈,去年就参加了海都报举办的“素养诊断”。“儿子的诊断报告不是特别理想,经过老师有针对性的指导后,孩子各方面的表现有了进步。”今年“素养诊断”活动启动后,陈女士不仅又给孩子报了名,还发动身边的家长。

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对孩子进行全方位的“素养诊断”?主办方表示,还是老“配方”,以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为四、五、六年级的学生量身定制小升初“仿真考题”。

教授民办校面谈“拉分”对策 还送“小升初”真题集

参加海都小学生“素养诊断”,还有这些免费福利:

1.海都《综合素养诊断报告》每个参与的孩子都将领到属于你的“海都小学生综合素养诊断”报告,报告对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知识储备、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等素养进行全方位综合诊断,方便家长了解孩子的各项能力指数。

2.剖析热门民办学校面谈带孩子现场体验“深度思考能力”的活学活用、“分析+归纳+迁移”的思维突破,同时还有语、数、英“陷阱题”专题讲解,“易错点”的击破大招,直击“小升初”热点考题,现场教授面谈“拉分”应对策略。

3.集赞可获小升初真题集参加“诊断”后,家长只需转发相关微信,集50个赞,就可获得一份《“小升初”真题解析大全》。这本真题集涵盖2012—2018年“小升初”的精华试题。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2019年3月1日—20日

报名对象:福州市小学在读四、五、六年级学生测评地点:学大教育各校区

报名方式:拨打学大教育各校区热线,或扫描本文中二维码报名

领取入场券:3月9日(周六)开始,可前往学大教育各校区,免费领取“海都小学生综合素养诊断”入场券(无需带相片、无需缴费,领取时间为每天9:00—21:00)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关注“海峡都市报海都教育”微信公众号(右图),输入关键词“素养诊断”,点击原文链接进行报名操作。

2.电话报名:拨打学大教育福州各校区热线电话(详情见下文)。

□报名热线

■鼓楼校区热线:83353800

地址:福州鼓楼区五一北路1号力宝天马广场二层

■鼓屏路校区热线:87808477

地址:福州鼓楼区鼓屏路129号鼓屏综合楼二层

■西湖校区热线:83997016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中路97号大楼二层

■金山校区热线:83583655

地址:福州仓山区金山碧水傲梅苑一层(农行隔壁)

■台江校区热线:83209655

地址:福州台江区台江路君临天华A区天华天街商贸城二层(台江区委旁)

■王庄校区热线:87582811

地址:福州晋安区王庄街70号二区三层

■烟台山校区热线:83702801

地址:仓山区临江街道观海路66号太平洋城1-4楼连体一层15店面

■五四北校区热线:87725722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五四北泰禾广场3号楼四层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