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向美好,再出发!东江滨春景探秘之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9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向美好,再出发!东江滨春景探秘之旅

东江滨生活实景图
名城东江滨实景拍摄

正是一年春好处,踏歌行暖东江滨。“清新福建”的旋律已奏响神州大地,而在福州,有一处美好之地,正成为面向世人的醉美名片,那就是东江滨。从美景到人文,从内涵到繁华,这里,有太多的美好,等您一一来揭秘。

风景第一站

东江滨,向全世界发出美好邀约

绿水青山的“清新福建”,正向全世界发出美好邀约,邀请大家来一场“全福游”。

魅力东江滨,早已准备好,以蓝天碧水净土的山水画卷打底,将历史人文悠久的灿烂文化加持,提供给八方宾客一场美好的邀约。

当下的东江滨公园,正是一年春光灿烂之时——600多株樱花,200多株玉兰,已准备好盛装待客。

呼吸着江滨的新鲜空气,或到马尾体育馆打篮球或打羽毛球,抑或慢跑,都惬意万分。这里还有16个篮球场,16个羽毛球场,9个网球场,4个门球场、滑板场开门迎客。

跑马爱好者也可以在东江滨公园的8.7公里步道上边“吸氧”边慢跑。东江滨对小朋友们更是趣味纷呈,在东江滨的非动力儿童游乐场内,拥有3个游乐区27个游乐项目,包括星级魔力组合、化蝶旋转隧道、毛毛虫钻筒等20多个游乐设施,是孩子们的“游戏天堂”。

人文第一站

超凡魅力成网红打卡点

沿着东江滨公园前行,可以将一路美景尽收眼底。名城中心、必胜客、儿童游乐园、Queen咖啡馆、名城国际五大网红打卡点,覆盖商务、休闲、餐饮、娱乐、亲子等各方面配套,让宾客深刻感受东江滨区域宜居宜业的美好生活。

2016年开业的名城中心,已然是整个东江滨的商圈中心,每逢周末更是人声鼎沸,成长为福州乃至海西的繁华地标。华为官方授权体验店强势入驻,菲特力健身集结运动达人,永辉bravo精品超市引领便捷消费方式。还有名城1881风情街会聚潮流服饰、人气酒吧、特色餐饮、主题咖啡店等时尚品牌,都已成为城中达人社交聚集地,定义福州时尚新格局。

不管是去马尾船政文化主题公园追溯厚重底蕴,还是在福建最大黄金珠宝交易中心、花鸟市场走走逛逛,抑或是去幸福蓝海IMAX国际影城看一场刺激的3D电影,东江滨的生活就是这般惬意。

当然,美食的喜悦和味蕾的满足,更是令人心生欢喜。五星级名城豪生酒店,3个风格主题餐厅、户外游泳池、KTV、健身会所、SPA,让各方来客感受东江滨的别样魅力。

这里更有滨水文化广场、喷泉步道、音乐水广场、运动康体公园、滨水休闲会所、湿地公园、游船码头等设施,让各年龄层都能找到各自的归属感,怎么玩都玩不腻。

宜居第一站

名城执笔东江滨美好版图

东江滨的美好盛景引人赞叹,而这背后,是名城地产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与卓越的造城之路。

深耕区域发展的名城地产,与东江滨一路相携,早在2004年,名城地产就拍下1400亩土地,开始了东江滨的开发之路。16年来,名城版图不断扩容,从港湾住区到公民城邦,从公民城邦到繁华都会,见证了东江滨核心区的蜕变。同成长共繁华,如今,名城还在持续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区域持续注入配套和活力,为美好生活加温!

除了本身就拥有住在风景里的天然优势——背靠鼓山、鼓岭风景区、天马山公园,南拥8.7公里的东江滨公园,东临罗星塔公园、琅岐生态岛等地,宜人生活环境他处难寻。名城东江滨更以实际行动践行美好准则,日常的暖心举动全方位覆盖生活细节,营造舒适生活环境;邻里节、半旦宴等丰富的社区文化活动,打破了钢筋水泥的阻隔,让邻里亲情不断升温,也让东江滨成为有温度、有人文情怀的理想居所。

家住东江滨,现房实景,美好生活马上兑现!

销售信息 【3月23日现房开盘】

58㎡温馨两房/98㎡览景三房/127㎡奢阔四房,即买即住;享3000㎡社群主题会所,揽一站式醇熟配套;买房即送价值6.8万装修基金,限前60名。

预约专线:873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