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水质合格率将纳入食安考核
南科大福建招生 说明会3月底在榕召开
秉承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医疗品质 伽禾伽美医院2周年品牌全线升级
福大再次入围 世界大学生超算总决赛
坚持健康扶贫 3年服务近300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秉承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医疗品质 伽禾伽美医院2周年品牌全线升级
3月16日,福州伽禾伽美医院2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隆重举行,正式升级为二级综合医院
福州伽禾伽美医院·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合作医院正式升级为二级综合医院

N伽禾 文/图

3月16日,福州伽禾伽美医院·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合作医院在医院大楼前隆重举行了2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据悉,2018年10月,福州伽禾妇产医院·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合作医院正式通过审批更名为福州伽禾伽美医院·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合作医院。升级后的伽禾伽美成为以妇产专科为主、其他综合诊疗科室共同发展的“大专科小综合”的二级综合医院,通过对医疗核心技术、家庭医生诊疗和健康管理服务的综合性延展和优化,进一步对医疗行业学科建设深度融合,重新定义中高端医疗服务。

伽禾伽美医院在原有产科、儿科、儿保、妇科、月子中心、产后康复的基础上,新增外科、医学美容科、体检中心,同时月子中心升级为台式医疗级月子中心。以全方位、全流程、全周期的一站式医疗服务;以更权威、更专业、更贴心的会员专属诊疗服务回馈广大市民。

秉承省妇幼保健院医疗品质 重新定义中高端医疗服务

发布会现场,汇聚了医疗行业的权威专家以及院方领导、媒体代表、各界领导和嘉宾,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的十多位专家齐聚一堂:刘青闽、郑巧玲、洪淑琼、俞肖楠、张瑞霞、王子敬、林水琛、连大华、陈曦、黄晓曦、张敏军、林如珍、唐荣飞、杨式薇等。据悉,这些知名专家将定期坐诊伽禾伽美医院,这为广大市民预约顶级专家诊疗,提供了更多便利渠道。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产科专家、福州伽禾伽美医院首席技术院长刘青闽介绍,伽禾伽美医院无论医资实力、诊疗设备、诊疗服务都是非常优秀的,是广大市民就医的良好选择。两年来,伽禾伽美医院接诊客户近5万人,拥有“伽禾宝宝”近千名,深受客户好评。医院升级后,将有更多三甲医院的专家定期坐诊,为市民提供更有保障的诊疗服务;将进一步投放更高端的诊疗设备,满足各类检查、检验需求;将更大力度加强医护团队的专业培训,提升医疗服务品质。

行业学科建设深度融合 回归医疗初心提升核心竞争力

伽禾伽美医院总经理林素贞表示,升级后的伽禾伽美医院,在外科领域,将以甲状腺外科、乳腺外科、小儿外科和静脉曲张诊疗为重点专科;在体检中心业务上,和美亚体检集团强强联合,以体检为基础延伸健康管理和功能医疗服务;在医学美容中心,用行业一流的仪器设备,用高标准的层流净化手术室,用权威的整形外科专家、麻醉医师团队,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有品质的医学美容服务。

同时,月子中心采用中国台湾护理之家管理团队,以医院产科、妇科、儿科医生的定期查房、医疗照护为支撑,在产后康复、新生儿照护和月子餐等母婴专项服务上,不断地优化和提升。同时,伽禾伽美医院将不断强化名医诊室、名医手术和名医会诊,并将在互联网医院、国际诊疗、多学科会诊和出院后专项疾病管理等领域,进一步创新和拓展。

主流媒体共同见证升级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

伽禾伽美医院品牌升级,吸引榕城众多媒体关注,十多家媒体前往参加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刘青闽主任接受了FM1007福建交通广播进行现场连线直播。多家主流媒体也对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儿科科主任王子敬、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的儿保专家连大华、福建省康复学美容整形与美容外科专业委员会会长郭志辉、伽禾伽美医院产科主任林晓玲以及外科科主任罗小锋等人进行了一对一的对话。

发布会圆满结束,福州伽禾伽美医院常务副院长陈凤花表示,2019年是福州伽禾伽美医院充满生机活力的一年,是开启新征程的一年,伽禾伽美将不断优化和完善,成为您家门口可信赖的医院。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