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垃圾不清运 堆满就烧掉
鼓楼加洋巷 唯一出路频积水居民闹心
写字楼办公间 咋成“迪厅歌房”
象山隧道外墙冒污水
晋安中天翡翠城 租户乱停车占了休闲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写字楼办公间 咋成“迪厅歌房”
福州三盛滨江国际14楼一业主,将两间办公间打通建成会所;物业称,按规定不许改变用途,再有扰民将停水断电
屋内有摆满酒瓶的酒柜(市民供图)
会所位于大楼十四层

N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花了几百万购买办公写字楼,结果楼上成了‘迪厅’和‘歌房’。”昨日,福州三盛滨江国际多名业主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其中一层被一名业主打通建成会所,里面酒吧、KTV一应俱全。物业表示,还会继续与该业主沟通要求其整改,如果还有扰民情况,将考虑进行停水断电处罚。

屋内摆酒柜 还有K歌设备和舞池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来到三盛滨江国际1号楼。在14楼记者看到,业主所说的改建的会所此时并没有营业,敲门也无人应答。通过缝隙可以看到,屋内有许多座椅,还有吧台、电视屏幕等,看来确实像一个娱乐场所。一名业主提供了夜间拍摄的屋内情况,可以更清晰看出里面就像酒吧的大厅构造,有摆满酒瓶的酒柜,还有K歌设备以及中央舞池。

“我们已经被困扰近一年了。”业主李先生说,这里整栋楼都是商用办公性质,公司经营办公需要一个安

静的环境,但是去年开始,有业主将两间办公间打通成了会所,一到晚上8点,就陆续有人唱歌、跳舞。他们已经多次向12345和110反映,但检查过后又照旧。

业主:未通过消防审核安全隐患大

记者也询问了周围多家公司,公司人员均表示深受困扰,写字楼肯定不允许这种产生噪音的娱乐经营场所。还有业主称,这家会所既没有营业执照也没有通过消防审核,万一发生了消防事故,安全消防设施可能都是不完备的,隐患很大。

物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4楼这户业主是去年年初装修完入住的,装修期间,物业人员就发现业主有装修成会所的模样,根据写字楼物业相关规定,是不允许擅自改变用途改造成经营性场所的,但沟通后对方表示仅为接待朋友所用。之后也接到周围业主多次投诉,但多次沟通都没效果,反映到了公安、消防和城管等多个部门也尚未解决。

负责人表示,还会继续与该业主沟通要求其整改,如果还有扰民情况,将考虑进行停水断电处罚。

业主李先生等人则表示,已经向公安和消防部门投诉,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