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校负责人应与学生一起进餐
波音客机两次失事 被证实“明显相似”
跨越地震活动断层 海南海文大桥通车
基因编辑食品 或在日本上市
菲律宾一幼鲸 吞食40公斤塑料袋致死
种牙怕疼、怕创伤大、怕手术久、怕身体吃不消?用这1招,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照样能种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波音客机两次失事 被证实“明显相似”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18日在声明中说,埃塞航空失事客机“黑匣子”、即驾驶舱语音记录器和飞行数据记录器数据成功读取。“在对飞行数据记录器数据的确认过程中,调查小组发现埃塞航空302航班与狮航610航班(空难)之间多处明显相似。这将在调查中作进一步研究。”

美国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米伦伯格同一天发表公开信,说很快将发布软件升级并向波音737 MAX系列客机的飞行员提供相应培训。

美国联邦航空局先前承认,卫星监测数据显示埃塞航空302航班与狮航610航班坠毁前轨迹相似:客机起飞不久,飞行高度急剧变化,本应爬升却突然俯冲,飞行员报告难以操控、要求返航,却无法阻止飞机坠毁。     (央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