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校负责人应与学生一起进餐
波音客机两次失事 被证实“明显相似”
跨越地震活动断层 海南海文大桥通车
基因编辑食品 或在日本上市
菲律宾一幼鲸 吞食40公斤塑料袋致死
种牙怕疼、怕创伤大、怕手术久、怕身体吃不消?用这1招,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照样能种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种牙怕疼、怕创伤大、怕手术久、怕身体吃不消?用这1招,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照样能种牙

郑晓玲主任分享高血压种牙病例

N肖北/图 葛格/文

高血压、糖尿病患者想种牙,手术时间长短、创口大小,是两大“拦路虎”。不过,在海峡两岸(闽台)种植牙巡回展上,却出现高血压、糖尿病患者扎堆种牙的盛况。这是怎么一回事?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究竟是怎么种上牙的呢?

高血压、糖尿病种牙 关键要微创快速

“放在过去,种牙得大面积翻开牙龈,种一颗牙花20多分钟,对身体负担较大,导致这一群体很难种牙。”据巡回展技术支持单位同福医口腔创始人郑晓玲主任介绍,无法承受太长的手术时间,创口大、愈合难,更是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种牙的两个难点。“欧美国家,厉害的医生种一颗牙只要一两分钟,创口很小,出血非常少,事先通过术前服药把患者血压、血糖值控制在手术范围内,高血压、糖尿病人群种牙是没问题的。”

面对来访,郑晓玲主任展示了巡回展上上百个高血压、糖尿病种植病例。“我们采用微创快速种植牙技术,种一颗牙只要几分钟、创口小,一方面,更好地保留了骨组织活性,有利于后期创口愈合,另一方面,改用了进口轻剂量麻药,大大降低强效麻药可能引发的心跳加快、血压升高的风险。”

同福医提供技术支持 市民扎堆报名种牙

据了解,由于巡回展面向全省征集种植牙病例,入选可获赠免费种植牙,吸引了大批缺牙市民争相报名,其中,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热情更高,常常扎堆报名。“国内种植牙起步较晚,种一颗牙至少要花20分钟,仍有大批缺牙者无法种牙。”据巡回展负责人透露,这也是他们考察福州各大口腔机构后,最后指定同福医口腔作为技术支持单位的深层原因。

“郑主任有上万台种植牙手术经验,她种一颗牙只要几分钟,种完基本不疼,在她手里,高血压、糖尿病人群种牙,更是司空见惯。”巡回展负责人告诉我们,巡回展上,不少缺牙者就冲着郑主任的名气前来,“哪怕优惠少点,有郑主任的技术在,我们种得也放心。”

巡回展案例火热征集中 免费种植牙限量领

◆报名入选赠免费种植牙

◆指定植体立减6100-7000元/颗

◆指定植体免费升级全瓷牙冠

◆初诊送288元爱牙礼,送完为止!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