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1版:导读
下一版4
 
海都鼎贵团 买2斤送1斤
导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古籍记载:正宗石斛应胶质饱满,可滋阴养胃
海都鼎贵团 买2斤送1斤

福州梅雨时节天气多变,时而高温,时而下雨降温。一不小就容易受寒拉肚子或者燥热没胃口。营养师张小龙介绍,天气冷热无常时,人就很容易出现肠胃不舒服的情况,这个时候更应该注意增减衣服、调节饮食,并适当锻炼。如果肠胃本身比较虚弱的,可以适当进行调养,比如吃点铁皮石斛。传统养生观点认为,铁皮石斛有助于生津养胃、润肺益肾、明目强腰,非常适合日常滋养。

本周五,全国连锁式直供会品牌——鼎贵团将在海峡都市报社1楼举办铁皮石斛直供会活动。来自原产地的铁皮石斛,等级多、品质高,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可以到现场免费试吃,满满的胶质,尝过就能分辨质量好坏。另外,为了满足不同需求,除了有不同价位的产品外,还有直供优惠活动,多买多送。仅限5天。

●铁皮石斛可生津养胃

福州春季犹如娃娃的脸,时晴时阴,气温说变就变,让不少体质差的人群备受困扰。同时,换季期间,不少人还易出现肠胃不适、喉咙干痒、上火等情况,善于养生的人就会选择铁皮石斛来滋养。

“最近儿子总是觉得上火,而且经常感觉肠胃不舒服,我就取一些干品铁皮石斛给他泡水喝,既生津养胃,又可润肺清嗓。儿子经常吃,春季不上火,保持身体好状态,工作事业更顺心。”林女士介绍说,去年,她的朋友向她推荐铁皮石斛,让她经常用石斛泡水给儿子吃,他们现在俨然变成了铁皮石斛的“代言人”。

●买2斤送1斤

经常在海都鼎贵团选购滋补品的陈阿姨说,海都鼎贵团的滋补品没有华丽的包装,但是货真价实,咱老百姓吃滋补品就是希望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多更好的产品,这种品质的石斛买2斤送1斤,折算下来一克只要0.44元,真的很划算。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有很多铁皮石斛,价格差异也非常大。业内人士陈先生介绍说,要识别真的铁皮石斛很简单。第一看,铁皮石斛长得就像铁的锈斑一般,正品做工精细,大小均匀,颗粒比较饱满。其次是吃。把铁皮石斛放进嘴里嚼一下,味甘而不酸,胶质和黏稠度越高越好,且无渣,有种青草般的香味。

咨询电话:177-2076-4142

地址: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1楼时间:3月22日(周五)-26日(周二)

乘车路线:乘坐K1、322、9、18、20、23、75、76、53路公交车到屏东站下车即可。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