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提高5%
国家卫健委:医院应避免深夜放号
上海现机器人奶茶店
黑龙江现毁林私建事件相关责任人接受调查
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来了
广州试点巨灾指数保险 台风强降水都能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龙江现毁林私建事件相关责任人接受调查

3月19日,有媒体报道,黑龙江牡丹江市张广才岭国有林区遭毁林削山挖湖建私家庄园,却没有任何审批手续。这座名为“曹园”的私人建筑群,从2005年开始建设,总投资上亿元,至今仍不对外开放。牡丹江市国土部门曾三次作出拆除并罚款的行政处罚,但并没有制止住毁林私建的行为。该报道引起广泛关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表示对此高度重视,目前已经成立督查组开展工作,牡丹江市委市政府也已经成立调查组,进行全面调查。

20日上午,记者跟随相关部门进入“曹园”实地调查。园内亭台楼阁随处可见,高高低低的建筑全部是仿古样式。园内一处“曹园博物馆”内摆放着20余种野生动植物标本,其中包括猛犸象等一些珍贵化石。据了解,“曹园”的主人黑龙江曹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曹波及其项目经理正在接受调查。

(中新 央广)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