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楼市“金三”成色几何
钱隆府恐龙展拥堵引发投诉 主办方积极调整
福州桂湖商业广场开工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福州媒体2019厦门万象畅想之旅”圆满落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桂湖商业广场开工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3月16日上午,福州桂湖首个商业综合体——福州桂湖商业广场举行盛大的奠基仪式,现场会集福州各大主流媒体、行业领袖、客户代表,更有融汇、融信等多家品牌地产领导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一座商业城的崛起,启幕福州桂湖房地产崭新篇章。

在激昂的缶鼓开场表演后,主持人一一介绍了到场的嘉宾。领导上台致辞,对桂湖未来一站式生活的蓝图发表了精彩解读,并向一直关注桂湖商业广场的各界人士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在

场嘉宾对桂湖的未来建设和发展纷纷表示信心十足。上午11:00,参加奠基仪式的主礼嘉宾共同为桂湖商业广场项目培土祭地,现场礼炮齐鸣,一片欢庆。在震天的锣鼓声和礼炮声中,桂湖商业广场奠基仪式完美落幕,昭示着项目正式进入紧锣密鼓的建设阶段。

作为福州温泉城十年造城的关键配套,福州桂湖商业广场打造集温泉养生、经济商务、文旅风情等于一体的6万m商业综合体,以人居、商业融合之势,全面蝶变桂湖,更迭代生活未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