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乐 渣土车超载超速频发
警民携手还失物 千里寄暖心包裹
刚恢复营业3天 雷丁英语又因欠费被断电
莆田警方公布案件处理情况 两成年男子被拘留一男生被罚5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学男厕内3男生殴打女生”追踪
莆田警方公布案件处理情况 两成年男子被拘留一男生被罚500元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3月15日,莆田市外国语学校的男厕所内,三名男生殴打一名女生,现场还有不少学生起哄拍照(详见3月18日海都A02版)。昨日,莆田北岸警方公布该案处理情况,三男生中有两人不满14周岁不予处罚,一人被罚款500元,另外两名校外人员因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1000元。

莆田市外国语学校八年级的女生柯某馨、田某琳去年发生过纠纷。3月15日中午,两人因上厕所发生口角,于是,柯某馨联系校外的曾某杰去教训田某琳。之后,曾某杰因人在外地,就叫该校在校生曾某龙、章某嘉、林某阳等三人在校内对田某琳动手殴打。流出的视频中,女生田某琳毫无还手之力,任由三人拳打脚踢。

昨日,莆田北岸警方公布案件处理情况,柯某馨(女,13周岁)、章某嘉(男,13周岁)、林某阳(男,13周岁)等三人(均为在校学生)的行为已构成殴打他人,但因不满14周岁不予处罚,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

曾某龙(男,14周岁,在校学生)的行为已构成结伙殴打他人,予以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罚款五百元,因其年龄已满14周岁不满16周岁,不执行行政拘留处罚。

陈某雄(男,20周岁)、曾某杰(男,18周岁)等两人(均在江苏务工)的行为,已构成结伙殴打他人,分别予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田某琳(女,15周岁,在校学生)因和柯某馨两人互殴已构成殴打他人,但因情节较轻且其已满十四周岁不满十八周岁,依法不予处罚。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