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政经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建茶园 全国首倡不用化学农药
福州探索“初中2年+高中4年”模式
公告
今日7点半 农特产在海都开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7点半 农特产在海都开卖
包括新鲜野生春笋、散养青年鸽、特色游浆豆腐等40多种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实习生 刘梓怡

海都讯 买正宗的三明农特产品,给贫困村民献一份爱心。本周六7:30—17:00,海峡都市报一楼广场、海都金山客服中心前广场,海都报联手三明市(省市县)驻村干部总队,举办三明农特产品义卖,助力三明精准扶贫。

本次义卖的,都是三明应季的新鲜山货。鲜美的野生春笋,昨日开始,村民就在山里“寻宝”,找出最甜最嫩的,今日凌晨运到福州。营养丰富的散养鸽子,都是养了90~120天的青年鸽,连夜清洗宰杀。还有土鸡土鸭、大米、茶油以及三明的特色小吃等,共40多种。

义卖将在7点半准时开始,持续到下午5:00,市民不用太早来排队。

需要向市民致歉的是,原本参与义卖的天草杂柑,因为运输原因,无法如期抵达福州,不能参与本次义卖。

本次义卖报道的右下角(除本篇报道外,还有3月21日A09版、3月22日A05版),都附上了一张“海都惠现金抵用券”。读者只要剪下这个报角,周六当天的义卖现场,买部分产品,就能抵用定量现金。

其中,购买60元/30枚土鸡蛋可抵20元,土鸭/只可抵20元,土鸡/只可抵10元,泰宁小籽茶油/斤可抵5元,绿景农高山大米两包可抵5元,土蜂蜜/斤可抵5元。鸽子蛋/盒可抵5元,鸽子/两只可抵5元。红糖/2斤可抵5元。其他农产品暂不参与。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义卖现场使用抵用券的张数不限,但每种产品购买一份,只能使用一张。比如土鸭,买一只只能使用一张,可抵20元;买两只能使用两张,抵40元,以此类推。抵用券只限当天使用。现场登记预订的,抵用券也可使用。

当天个人现场订报,更有优惠。除了立减66元/年,还能获赠10张义卖现场的抵用券。相当于现场买东西,最多可抵200元,使用条件与报纸上的抵用券一样。

海都惠现金抵用券

活动时间:3月23日(本周六)7:30—17:00

活动地点:1.海峡都市报一楼广场(鼓楼区华林路84号)

2.海都金山客服中心前广场(仓山区金榕北路52号)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