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轿车雨夜坠水塘 一家三口遇难
执法人员出动 扣留摊桌330多张
12人被困十八重溪 多方昨成功搜救
清明节 榕陵园临时交通管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轿车雨夜坠水塘 一家三口遇难
事发南安市金淘镇,村民次日早晨才发现,当时水面只见车尾;打捞起后,车上三人已没生命迹象,其中一男孩仅五岁
事发的水塘没有护栏
车子被吊了上来

N海都记者 杨江参 吕波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南安市金淘镇村民发现一部轿车掉入金淘中心村的一个水塘中,车辆打捞上岸后,车上一家三口均已死亡,其中一孩子仅5岁。

昨日上午11时许,海都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发地属于一个弯道路段,但是临水一侧并没护栏。车辆已经吊离水面,路面上设置了许多警戒线。

南安金淘镇盖溪村的一名颜姓村民介绍,自己是死者颜某的亲人。他说,3月23日晚9时许,颜某带着妻子方某和小儿子,从盖溪村家中骑电动车到中心村妻子的娘家做客,当晚11时多准备回家时,因为下了很大的雨,小舅子就把自己的轿车借他,没想到颜某只开了一百多米路,行驶到拐弯处时便翻入路边的水塘。

“要是第一时间被发现,可能还有生还机会。”这名村民介绍,这个水塘建于上世纪50年代,主要是用于灌溉周边田地,水并不深,但因为事发当时太晚了,没人发现。直到昨日上午6时多,有村民外出经过时,才看到车辆四脚朝天栽进水中,车头朝下车尾朝上,能看到车后轮和车牌,村民知道是方某弟弟的车,立即报警求助并通知方家,可惜的是,轿车被打捞起来后,车上三人已经都没有生命迹象。

这名村民表示,43岁的颜某平时以开农用车为生,主要负责帮人拉木材等货物。“太可怜了,孩子才5岁,今年刚读幼儿园。”村民说。

颜某家只剩下一个19岁的大儿子,正在泉州学习当厨师,昨天上午从泉州赶回去。面对突然变故,孩子整个人都吓傻了,亲人一直陪伴左右。

南安市委、市政府立即组织现场处置及善后处理,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隐患。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