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有医说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男童爱玩手机 3岁还不会说话
突然“蛋疼”小伙及时就医保住睾丸
又可以一分钱坐公交车啦!绑定62开头招行卡春日出行只要1分钱
聚餐吃撑了 IT男打嗝两年止不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又可以一分钱坐公交车啦!绑定62开头招行卡春日出行只要1分钱

公交车可以说是一个城市最为便捷的出行方式之一。可即便如此,我们在公交车上也有过一些尴尬的经历,比方说上车了才发现自己忘带公交卡,没换零钱。

如今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为你的生活翻开了新的篇章,关注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微信公众号,领取“1分乘公交周卡”,再打开手机Pay,绑定62开头的招行卡,公交出行只要用手机靠近感应区“嘀”一下,方便又实惠。

移动支付改变生活方式

一分钱坐公交车是实惠更是便捷作为一名普通白领,公交车贯穿了小郑生活中的大部分路线。每天需要乘公交车上下班,周末出行也离不开公交车。为此同事朋友们都喊他“零钱郑”,因为他口袋里总是揣着大把零钱。就在前两天,在同事的推荐下,小杨领取了一张招商银行推出的“1分乘公交周卡”,在手机Pay上绑定了自己62开头招行卡后,成功体验了一次移动支付乘车。

“只要在手机pay上绑定招行卡,就能使用这张一分乘公交车周卡了,将手机靠近感应区就提示付款成功,非常方便。”小郑介绍说,招行推出的公交车周卡,,每天能享受两次优惠,一张周卡有10次优惠,简直就是上班族的福音。

据招商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利用手机PAY为市民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乘车方式,免去传统购卡、充值、找零等诸多不便。

福州招商银行为提高银行卡的便民性,特推出了“一分钱公交车周卡”,目的是让更多市民能参与其中,感受到更加便捷和高效的乘车体验。

轻松绑定便捷乘车招行活动优惠享不停

随着扫码乘车时代的到来,福州招行为了让更多人体验到这一项便捷的支付乘车方式,即日起至2019年4月20日,推出了“春季出行日1分乘公交”体验活动。活动辐射范围涵盖,福州市、三明市、龙岩市(除36路、201路)、连城县等地区。

据悉,本次活动设有两种参与方式,关注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微信公众号,查看历史消息,进入活动页面领取“1分乘公交周卡”后,福州地区用户即可在手机Pay上直接绑定62开头的招行卡进行使用。龙岩、三明、连城地区用户除了此种方式外,还可打开招商银行APP,点击左上角扫一扫,选定付款码,使用付款码乘车。在活动期间,每个用户共可领取2次周卡,单卡单日可享受2次优惠,一张周卡有10次优惠,共可享受20次1分乘公交优惠。不仅如此,成功使用手机Pay乘车2天后,还可在招商银行APP参与话费抽奖活动,100%中奖,赢取2~300元话费奖励!

便捷生活,是现代化生活的核心理念。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正是通过提升银行卡便民性的一种尝试,致力于让招行服务走进生活,为客户提供更多便民增值性服务,用不变的理念坚持为社会带来更多的金融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