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古樟树旁长期堆垃圾 已被清运
秀峰路泰禾广场附近 水泥浆撒漏百余米
水管被挖破喷水宛如“水帘”
2499元玩转新疆,仅20席
1989元湖南经典五日游,报名已过半!
1888元港珠澳纯玩,送世界之窗夜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古樟树旁长期堆垃圾 已被清运
位于福大怡山校区南门外的古樟周边,已拉起警戒线;上周报道的其他几个卫生问题,也都基本得到了解决
福大古樟树边的垃圾清理干净了

N海都记者 徐丰 吴臻/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上周,海都报报道的民情主要集中于道路卫生问题以及小区内的乱停车现象等。昨日,海都记者一一进行了走访,发现许多问题得到了解决,但有个别小区开发商和物业针对小区居民反映的问题,整改并不到位。

红榜:新店西笼村 烧垃圾点已清理

3月18日A03版 福州仓山后坂新城小区,小区内四区的门口,垃圾多日无人清运,堆积成山。昨日记者回访发现门口基本保持干净,没有垃圾再堆积。

3月20日A07版台江三盛滨江国际写字楼,有业主称其中一户业主将两间单元房打通,装修成会所的样子,晚上多人唱歌,噪声扰人。昨日,该业主承诺没有对外开放,仅供朋友娱乐,而且会注意控制夜间的吵闹声。

3月20日A07版 新店镇西笼村内,垃圾没有及时清运而用焚烧的办法。昨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村干部表示今后会定期清运,不会就地焚烧。

3月24日头版福大怡山校区南门外,古樟树旁边成了垃圾堆放点,还有人在这里焚烧垃圾。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古树周围的垃圾已经被清运,周围还拉起了警戒线,没有人再倒垃圾。

黑榜:胜景黄山小区 房屋裂缝未修复

3月19日A03版仓山潘墩路附近的胜景黄山小区内,一号楼出现多处裂缝,有的裂缝甚至可以插进一根手指,居民担心是地面沉降。当时物业回复称已有开发商人员前来检查,近日会作出结论和处理方案。昨日,记者再次联系小区居民,对方表示裂缝还在扩大,开发商人员前来查看几次,仍没有给出结论和处理意见。

3月20日A07版 晋安区中天翡翠城,居民反映由于外来租户很多,许多人将车随意停在小区休闲区内,还将进出的通道堵死。昨日,记者再次来到该小区,仍看到小区空地内走道两侧停满了车,出入还是很不方便。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