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江河口将建百亩鸟类保护区
不建配套幼儿园不得办竣工验收
数字福船乘风远航
福州任免一批干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任免一批干部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海都讯 昨日,福州市政府公布了最新人事任免。

经研究决定:免去黄建新的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福州市政府办公厅主任、福州市海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职务;免去林涛的福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3月7日下午,晋安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以及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公布了省委、市委决定。刘卓群不再担任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书记职务。张定锋任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书记,免去其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林涛任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副书记,提名为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3月11日,晋安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通过了一批任免决定:任命林涛为晋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接受张定锋辞去晋安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林涛代理晋安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任命康学斌为晋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免去林华的晋安区商务局局长职务。

3月11日上午,鼓楼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任免名单,决定任命黄建新为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并代理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任命王得臣为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接受朱训志辞去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接受柯岩辉辞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

昨日,福州市政府还公布,虎发仁挂职任福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金友兼任福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潘金春挂职任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林万春挂职任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佳静挂职任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副调研员。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