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朋友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内脏有癌 皮肤先知?
洗空调挂机优惠价36元/台
维修燃气灶清除隐患
家装套餐又升级 899元/㎡主材人工全包欧标环保精装家
读者免费领收藏版种植牙“终身看牙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维修燃气灶清除隐患

家住福州晋安区的罗女士在家给家人煲汤时,还没闻到汤的香味,却闻到一股很浓的煤气味。罗女士担心煤气灶漏气了,继续使用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赶忙拨打95060预约燃气灶维修服务。

海都生活燃气灶维修专家周师傅很快上门,听完罗女士的描述之后,周师傅发现她家的燃气导管老化严重,接口的位置有些松动,该如何查找问题在哪呢?只见周师傅准备了一盆肥皂水,打出一堆肥皂泡后,涂在接口处,发现肥皂泡明显变大了,原来是燃气导管接口处漏气了。

找出漏气原因之后,师傅熟练地换上了一条新的燃气导管,并再次确认燃气灶不再漏气。周师傅提醒道,使用煤气灶时,一定要注意燃气导管的使用年限。发现煤气泄漏时,首先要关闭阀门,然后打开窗户保证室内通风,及时请专业师傅上门维修。

家中的燃气灶出现故障,快找海都师傅上门维修!预约热线:95060。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