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依伯10万买理财 到期本息拿不回
捆绑销售强制交易数家车商被约谈
本月截止读者免费领2000元看牙礼包
福州今年前两月 旅游“吸金”逾200亿
周六新院开业 领邀请函享底价看牙
“闲鱼”买手机却中连环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六新院开业 领邀请函享底价看牙
当天,补牙、烤瓷牙、种植牙等开业特价,拨95060免费领邀请函

30日(本周六),福州一家本土25年品牌大型口腔医院的东街新院将举行开业庆典。对于近期需要看牙的市民来说,是一次难得的省钱看好牙的机会。在开业现场,补牙、烤瓷牙、牙周治疗等项目可以享受充500元送500元的福利;种植牙充100元抵1000元,种几颗牙轻松节省上万块……了解具体有哪些看牙福利,可拨打95060咨询;《海峡都市报》读者提前报名预约,到场还可领取精美礼盒套装一份。

据悉,此次开业的东街新院,是全国青运会指定口腔保健单位福州美可普口腔的第七家分院,是响应共建有福之州号召,倾力打造的便民、惠民口腔健康项目,是面向全国展示优质口腔医疗服务的重要窗口,将为市民提供专业、优质、便捷的现代化口腔诊疗服务。作为2019年的重点项目,美可普口腔东街新院开业推出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超值看牙福利,仅限开业庆典当天。

报名方式:拨打95060报名或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报名。

(华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