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被卷水泥罐车下 摩托骑手身亡
坐摩的上乘客睡着 吓得骑手报警
路两侧成停车位 电动车无处通行
标线不一致 司机蒙了
转移资产老赖被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被卷水泥罐车下 摩托骑手身亡
事发福州三环路辅道非机动车道上;目击者称,水泥罐车当时借道超车;事故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
事故现场,水泥罐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1点20分左右,福州三环路辅道与东岭路交叉口,一辆水泥罐车和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上的男骑手被卷入车轮,不幸身亡。

昨日,有读者向海都报反映,三环路辅道北往南方向即将到东岭路口位置,一辆水泥罐车在行驶过程中,和一辆福州牌的摩托车相撞,中年男骑手直接被卷进车轮,水泥罐车还往前拖行了十多米才停下,男骑手不幸当场身亡。

随后,海都记者立即赶到现场。记者看到,120救护车已经抵达现场,抢救已经结束,交警正在对现场进行调查。涉事的水泥罐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车牌为闽AP5802,车身上写着“福建国庄混凝土有限公司”;水泥罐车右侧第一排车轮和第二排车轮之间倒着一名男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水泥罐车距离人行道仅仅几十厘米,一辆车牌为闽AYH965的摩托车倒着。站在水泥罐车背后,记者看到地面有明显的刹车痕迹和血痕。

有现场目击者称,事发地点临近路口,当时水泥罐车前方有车辆排队等候信号灯过路口,水泥罐车想借用非机动车道通行,不想撞上了摩托车。

对于摩托车行驶方向,现场有两种说法,有市民称,当时摩托车和水泥罐车同向行驶,也有市民称,摩托车是逆行在非机动车道上。但上述说法均未得到警方证实。

水泥罐车的司机已经被交警带至警车上。从现场判断,水泥罐车所在位置为非机动车道。

目前,交警已经介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读者陈先生提供线索,线索费80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