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被卷水泥罐车下 摩托骑手身亡
坐摩的上乘客睡着 吓得骑手报警
路两侧成停车位 电动车无处通行
标线不一致 司机蒙了
转移资产老赖被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标线不一致 司机蒙了
司机根据秀峰路上的标线拐进坂中路,却发现自己逆行了
根据地面标线,从秀峰路拐进坂中路的车子都成了逆行

N海都记者 吴臻 徐丰/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近段时间,不少途经福州晋安秀峰路,打算前往井店村的市民,都被路面上的标线弄糊涂了。

“根据路面标线指示,可以从秀峰路拐进坂中路,可当拐进坂中路时,却发现该段路上的标线显示这是个单行道,坂中路只能出,不能进。”福州的江女士告诉记者,她并不经常到五四北,24日,她开着导航到井店村找一名朋友,可途经秀峰路和坂中路交叉口时发现,两条路路面标线中的方向信息不一致。

福州的黄先生也遇到了类似问题,25日上午,他沿着秀峰路北往南方向行驶,途经该十字路口时,见最左侧机动车道上路面标线显示可左拐,可当他左拐进入坂中路时,却看到坂中路的路面标线显示路段所有车道都通往秀峰路。

“由于我们在路口停车,堵住秀峰路南往北的部分车道,导致路面出现了混乱。”黄先生说,有的司机开始掉头,有的司机则停在路边不知道怎么办,而他则硬着头皮从坂中路逆向行驶。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该路口看到,两个路段的路面标线确实不一致,此时路口又停了几部车,不知道该怎么开。

对于路面标线出现这样的情况,有市民猜测和修路有关。因为坂中路还在建设中,只完成了一个方向的道路施工,因此标线也只是朝一个方向,目前,另一个方向属于借道通行。

昨日海都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了福州交警支队值班室。

庄先生拨打95060报料,线索费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