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闽味
3上一版
 
鼓岭新辟赏花路线
海峡两岸种植牙巡回展明日闭幕 最后2天种植牙全线特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峡两岸种植牙巡回展明日闭幕 最后2天种植牙全线特价
50岁以上缺牙市民均可享受特价种牙,拨打400-0591-560报名热线或者文末扫码即可报名!
缺牙市民在同福医排队等待种牙

N肖北/图 葛格/文

最近,第3届海峡两岸种植牙巡回展进行得如火如荼,进口种植牙种1颗送1颗,在中老年朋友圈掀起了一阵种牙热潮。临近活动截止日期,巡回展福州区技术支持单位——同福医口腔连锁日均种植量更是突破100颗。不过,由于优惠名额限制,部分缺牙市民由于没能抢到名额,呼吁活动延期。

昨天,主办方海峡医疗园区负责人回应,巡回展将在明日结束,为帮助更多市民种上好牙,今明2天,巡回展将放开名额限制,50岁以上缺牙市民只需拨打400-0591-560或文末扫描微信二维码,均可享受进口种植牙全线特价。

市民抢不到种牙优惠 主办方放开名额限制

据同福医西湖店工作人员介绍,巡回展启动以来,仅西湖门诊,接诊量就比以往增加了2倍多,“每天手术排期都很满,一般早上八点半上班,到晚上9点左右还有手术。”据该工作人员反映,巡回展期间,种植牙种1颗送1颗,创造了近一年来的种植牙价格新低,吸引了大批市民种牙。

“每天种牙量已经很大了,但仍有很大一部分群体反馈,没能申领上种植牙优惠,最后2天,巡回展放开了名额

限制,进口种植牙全线立减6100-7000元,缺牙市民只要年满50岁,即可报名申领。”同福医负责人表示,缺牙市民只要年满50岁,均可拨打400-0591-560、或微信扫描文末二维码申领种植牙优惠。

据了解,为全面备战巡回展最后2天,作为巡回展技术支持单位,同福医将旗下7家门店全部投入巡回展活动中。“市民来电,可以就近预约门诊,灵活安排就诊时间,避免排队等待。”

种一颗牙只要几分钟 人工智能种植牙受热捧

不过,现在种植牙公益活动多如繁星,为什么巡回展会引起如此强烈的反响呢?业内人士透露,活动由海峡医疗园区牵头,联合闽台口腔学术交流中心主办,能够享受平潭自贸片区宽松的税收政策,相较于市场均价,种植牙优惠力度更大。

对此,不少缺牙市民却有不同的意见。“他们认为,种植牙优惠只是一部分,种植牙技术好坏,自个身体能不能吃得消,才是他们选择的关键。”海峡医疗园区负责人透露,巡回展上,人工智能种植牙技术成为市民热捧的香饽饽,“种一颗牙只要几分钟搞定,挺轻松的,打消了他们对种植牙的顾虑。”

马上种牙马上有牙 市民可预约就诊

据了解,采用人工智能种植牙技术,大幅缩短手术时长对受术者身体的影响。“过去种6颗牙,得花2个多小时,心理煎熬不说,还可能引发血压升高、心跳加快等风险。”同福医创始人郑晓玲主任透露,采用人工智能种植牙,不用割开牙龈,种6颗植体修复半口牙,仅需35分钟左右,保证了手术安全同时,牙槽骨条件允许的话,还可马上种牙、马上有牙。

“很多市民之前预约了种牙优惠,现在生怕错过活动,这两天扎堆要求种牙。”针对这一情况,同福医方面表示,市民成功预订名额后,仅需到同福医任一门店缴纳500元定金,即可保留优惠至4月底,逾期优惠失效,定金可退。

巡回展最后2天进口种植牙全线特价

◆指定种植牙种1颗送1颗

◆指定种植牙立减6100-7000元/颗

◆指定种植牙免费升级全瓷牙冠

◆入选送288元爱牙礼,送完为止!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