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健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眼皮被蚊子咬了个“包”为何两个多月都没消?
依姐“怪味”缠身 香水一月用掉一瓶
福能心理医院开业将开展五大主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4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能心理医院开业将开展五大主业

N海都记者 林宝珍

3月29日,福能心理医院隆重开业,标志着福能医疗健康产业又增加一员,医院将开展医疗服务、心理咨询、专业培训、心理产品和企业员工帮助计划等五大主业。

截至目前,福能医疗健康产业已拥有1家全资健康管理公司、8家全资医院、1家控股健康体检中心、2家相对控股的脑科医院和心理医院、1家参股的口腔医院。

另据了解,福能心理医院是由福能总医院心理治疗中心培育、孵化而成的专科医院,中心曾是省内第一家提供专业心理治疗的医疗机构,拥有26年心理疾病临床治疗经验,设有心理门诊及心身病房,未来将开设儿童治疗中心、睡眠障碍治疗中心、进食障碍治疗中心、创伤治疗中心、重症情感障碍及精神分裂症治疗康复中心等。医院还将为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从业人员搭建一个培训、督导、实心实践和自我体验的专业平台。

当天,还举办了《我和心理学有个约会》的主题演讲会,十多位国内外著名心理学家应邀前来,娓娓讲述了他们与心理学的深厚之缘。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