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快递8万元劳力士丢了
驾共享汽车出游 险坠落悬崖
高考前 长乐多校高三生转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4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递8万元劳力士丢了
福州警方查看监控,发现是分拣员监守自盗,已将其刑拘
被追回的劳力士表

海都讯3月28日晚11时许,位于福州仓山城门的一快递分公司,工作人员检查快递时,发现一个快递包装严重破损,且内部物品不见了。经过了解,被盗的是一块劳力士自动机械表,是43岁的莆田人陈先生于2007年以8万多元的价格购买的。3月下旬,陈先生委托朋友,将该表从山东寄往莆田,且没有保价。

查看监控后,民警发现分拣员严某(男,27岁,福州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严某最后承认了盗窃手表的事实。严某到该快递公司上班才十几天,当天看到快递单上写着电子产品便心生歹念,趁同事不注意,拿着货物躲到传送带底下,徒手撕开包装,将里面的手表偷走,事后又将空包装盒放入准备发往莆田的快递分拣桶中。次日,严某以1万多元的价格将手表转卖到浙江一家网店。

民警联系买家后,买家将手表寄回福州。严某也将钱退回网店。3月30日,严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吴臻 城门综)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