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致敬!救火英雄
半口缺牙只需种4颗,种完马上啃苹果
教育部:严肃处理违规培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半口缺牙只需种4颗,种完马上啃苹果
全新Dental-4“一日得”种植技术面世,榕城缺牙市民可免费体验
▲市民到登特口腔医院咨询“一日得”种植牙技术

报名可获得价值715元口腔体检套餐,内含CT片、数字化口扫取模、活动假牙免费清洁维护等8大项目

N景杉/图文

“半口缺牙,需要整排14颗都种上吗?如果都种,岂不是很贵?”牙齿缺了一、二十年,牙槽骨很薄,还能种牙吗?”很多老人缺牙后,因为没能及时修复,导致牙齿越掉越多,牙槽骨萎缩,不仅增加了种植难度,而且费用高昂。据口腔专家透露,半口缺牙如果采用传统方式种植,至少要种8颗,而且可能要植骨。而日前,DPES数字化口腔种植联盟中心全新研发出Dental-4/Dental-6“一日得”数字种植技术,针对半口缺牙,仅需种植4-6颗种植体即可修复一排牙齿,而且基本不用植骨,对于缺牙老人来说,不仅更轻松舒适,费用也更低。据了解,本月Dental-4/Dental-6“一日得”数字种植技术全新面世,为了广泛普及,全城缺牙市民均可免费体验新技术,不仅不收费,同时还赠送价值715元的口腔体检套餐,套餐内含全景片、CT片、活动假牙免费清洁维护等8大项目。

“一日得”种植技术开启数字化种牙新篇章微创舒适种好牙,当天种牙当天有牙用

“种植牙发展至今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但还是有很多缺牙患者无法享受这项技术,主要原因是缺牙颗数多,缺牙时间太久,口腔条件太差”,DPES数字化口腔种植联盟中心负责人透露,多颗、半口、全口缺牙患者,往往都伴随着年龄大、牙槽骨条件差、身体耐受力差等问题,而且,传统种植耗时久,需要半年甚至一年,对老人身体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为了一站式解决“种不了”和“等不了”两大难题,DPES数字化口腔种植联盟中心联合德国人类医学及口腔医学“双料”博士舒斯特、德国精准种植牙医学博士斯温·施韦策及国内三甲权威种植专家,全新研发Dental-4/Den-tal-6“一日得”数字化种植技术。针对半口缺牙,仅需4-6颗种植体即可修复一排牙。据了解,Den-tal-4种植牙的原理类似于架桥,种植牙医生根据力学原理,寻找4个最佳受力、且骨量最充足的地方进行种植,再利用4颗种植体当“桥墩”安装“牙桥”,不仅减少了种植体的植入,降低了种植牙修复的风险,为患者节省费用,更为强大的优势是,它实现了术后即刻负重,患者手术完,马上就可以吃苹果。

中德博士专家团汇聚DPES数字化种植联盟中心缺牙市民可通过“云端看牙”平台预约专家会诊

据了解,DPES数字化口腔种植联盟中心成立于2018年3月,目前中心内汇聚了来自德国以及中国上海、广州、深圳、福建等地的三甲权威种植牙专家。值得一提的便是德国人类医学及口腔医学“双料”博士舒斯特。

“德国人做事严谨,已深入骨髓,德国人对待医疗十分谨慎,对口腔医生的考核更是严苛”,DPES数字化口腔种植联盟中心负责人透露,德国牙医学习和实践过程漫长而又刻苦,而真正德国牙医的行医执照非常难获得,德国牙医证书也被戏称为全球最难考取的从业资格证书之一,而舒斯特博士却狂揽3个博士学位,可见造诣极深。

为了把优秀的专家资源引入,造福榕城缺牙市民,DPES数字化口腔种植联盟中心开通了“云端看牙”平台,并指定国家二级口腔医院、省市医保定点单位——福州登特口腔医院作为技术支持单位。有想预约舒斯特博士、斯温·施韦策博士等权威种植牙专家看牙的市民,可拨打福州登特口腔医院热线0591-38722222进行预约,通过“云端看牙”平台,由DPES数字化口腔种植联盟中心内的中德博士专家团联合会诊、定制数字化种植牙方案。

(闽-榕)医广[2018]第08-20-12号广告

□相关链接

缺牙马上种好牙“一日得”

1、报名体验“一日得”:赠送价值715元口腔体检套餐(含全景片、CT片、3D数字化口扫取模、活动假牙清洁维护等8大项目);

2、指定进口种植牙套餐价(含冠):补贴52%;

3、其他进口种植牙可享3200-8170元不等的补贴;

4、半口、全口即刻修复享6折优惠(另赠送价值5000元种植导板1副)。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