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6888元美发卡还没用 店就转让了
一张特殊的全家福
10分钟庭审 7日结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4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6888元美发卡还没用 店就转让了
福州一市民称,东街口丽锦国际造型店宣称将请来北京“知名”造型师,结果“老师”没来,店也转了,她想退卡遭拒;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协调

N海都记者 朱美芳

在美发店办了6888元的会员卡,一次都还没用,店就转让了。福州市民林女士日前向海都报反映,东街口丽锦国际造型设计理发店,开业时宣称将请北京“知名”造型师来福州为客人服务,结果“老师”没来,店也转了,她的卡没用过,也不能退,只能在新店消费。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协调此事。

“开业活动”后一个月就转让

林女士称,去年10月底,位于福州东街口三友大厦一楼的丽锦(L&J)国际造型设计理发店做了一个开业活动,宣称北京“知名”造型师——杰克老师会来福州为客人定制发型设计。林女士当场就充值了6888元。

根据约定,客人消费时要提前两天预约老师。年前,林女士多次打电话预约发型设计,但客服每次都告诉她,杰克老师还没来不能做,还要再等一段时间。“等我找上门去时,工作人员才说杰克老师不能来福州了。”林女士想退卡,结果被告知原理发店已经转让了,不能退卡,只能在新店里继续消费。

记者近日来到该店,看到店里收银台后面仍写着“L&J国际影视造型”的招牌,店内除了两个工作人员,并无其他客人。工作人员称,现在店里在做活动,有签约瑞丽昕薇的老师设计发型,建议记者充值会员卡消费。

得知该店转让后,林女士便向福州12315投诉。

记者从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部门获悉,“丽锦国际造型设计理发店(招牌名)”原店名为:鼓楼区里剪美发店,经营者宋××,于2018年11月30日注销,现由孙××经营,店名为孙××理发店。

原店充值卡总额35万 以3万打包转让

福州南街市场监督管理所已上门了解情况,由于该店不同意负责之前理发店的债务,南街所正了解两者之间的转让事宜。

本月初,在林女士再次投诉到福州12345后,辖区南街派出所民警也进行了现场走访与检查,根据店家出示的转让协议,前店的债权债务关系,已转让至下一任店家即孙××理发店。店家称,在丽锦国际造型设计理发店充值的会员可以在孙××理发店继续消费。

前日,林女士在南街派出所见到这份转让协议,协议称原理发店充值卡总额35万元,以3万元打包转给下家,由下家负责服务。但林女士还是坚持退卡。

昨日,林女士接到南街市场监管所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会再找新店主协商处理此事。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