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汕头小伙要轻生 惊动福州网友
八一水库边木栈道多处翘起
下坡道因施工封闭 今年年底可开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八一水库边木栈道多处翘起
福州森林公园管理处回复,将于下半年修复
翘起的木板很容易绊倒游客

八一水库边 木栈道多处翘起

N海都记者 唐明亮/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最近,在福州八一水库边游玩的市民发现,环湖木栈道多处木板翘起、螺丝脱落,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能尽快修复。

记者在现场看到,木栈道上确实每隔几米便有部分木板翘起,且还有螺丝脱落、缺失等现象。当记者一脚踩上,不仅能听到“咯吱”的声响,木板还会出现一边陷下、一边翘起的情况。

附近的居民倪女士称,去年12月份,她曾来到八一水库木栈道散步,但因为木板翘起,她一不小心便被木板绊倒摔骨折,至今仍未痊愈。

福州森林公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发现该情况,目前已拟定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对木栈道作全面大修,包括平整路面、改善设施,消除隐患。

“由于政府资金需要预算、审核,再经过招投标,确实需要一定的时间准备。”该工作人员称。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