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家”
习近平向30位烈士敬献花圈
埃塞空难调查报告发布 飞行员当时遵循应急程序
20家互联网募捐平台 去年募集善款31.7亿元
降低社保费率方案出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向30位烈士敬献花圈
凉山森林火灾30名牺牲的灭火英雄被评定为烈士,四川举行悼念活动

N央视

四川凉山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烈士悼念活动今天在西昌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30名烈士敬献花圈。国务委员王勇出席悼念活动,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在扑火战斗中英勇献身的英烈们表示深切哀悼!向烈士亲属表示诚挚慰问!向参加火灾扑救的全体同志致以崇高敬意!

悼念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哀乐低回。主席台正中悬挂着30名烈士遗像,两侧摆放着各级领导、相关部门和各族群众敬献的花圈、花篮。

上午10时40分许,悼念活动开始。全体现场人员为牺牲的烈士肃立默哀,表达对逝去英雄的殷殷追思和深切怀念。四川木里森林火灾造成27名森林消防队员和3名地方干部群众牺牲。应急管理部、四川省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宣读关于评定烈士、追记一等功、追认中共党员的批复和命令。

这是一份沉重的名单,他们是永远值得铭记的英烈!赵万昆、蒋飞飞、张浩、刘代旭、代晋恺、幸更繁、程方伟、陈益波、赵耀东、丁振军、唐博英、李灵宏、孟兆星、查卫光、郭启、徐鹏龙、周鹏、张成朋、赵永一、古剑辉、张帅、王佛军、高继垲、汪耀峰、孔祥磊、杨瑞伦、康荣臻、杨达瓦、邹平、捌斤。

英雄永在,浩气长存!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