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影像·气象
3上一版
 
﹃黄金甲﹄刷屏朋友圈
清明不见“雨纷纷”榕城气温快速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4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明不见“雨纷纷”榕城气温快速升

N海都记者 吴臻

海都讯 在阳光加持下,昨日我省的气温一路攀升,昼夜温差达10℃以上。不过常言道“春捂秋冻”,春季不要过早地减少衣物,因为春季常是“乍暖乍寒”,记者也建议市民学会洋葱式穿衣法。这种穿法就是视场合和温度,一层层地加上去或脱下来。内层适合穿排汗功能良好的衣物,中层穿保暖的羊毛衫等衣物,外层则是防风防水的外套。

受偏南气流影响,今天我省中北部大部分县市有小雨,其中西部的部分县市有中雨。明天,全省大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中南部部分县市中雨。海都记者也提醒假期行车的市民,雨天能见度低,道路湿滑,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

就福州天气而言,今天至8日都将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雨水都在午后到夜里,尤其是7—8日有对流性降水。未来三天市区的最高气温都将稳居27℃~28℃之间。

福州市区今起三天天气

4月6日多云 18℃~28℃

4月7日小雨转多云 18℃~28℃

4月8日小雨转阴 21℃~28℃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