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山公交总站两公交车相撞
福州站西路现数十米污泥带
租保时捷扫墓被鞭炮引燃烧成壳
深夜阳台大火家里正好没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4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公交总站两公交车相撞
司机操作失误引发,幸无人员伤亡
站台上的护栏被撞得严重变形

N海都记者 吴臻/文肖春道/图实习生郑龙昊

海都讯 昨日中午12时54分许,福州金山公交总站站内,一辆121路公交车与47路公交车相撞,导致站内站台受损。所幸的是,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太可怕了,公交车直接冲到站台,把站台上的铁柱都撞断了。”市民林女士当时恰好在金山公交总站候车。

海都记者来到现场时,121路公交车已被拖离现场,受损的47路车还停在场内。该车部分车窗玻璃破碎,倒车镜也被撞坏。站台的护栏被撞烂了十几米,遮阳棚的支撑柱也有三根被撞弯,底部悬空在路面上。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两辆公交车都没有载客,被撞的站台上也没有乘客,所以没人伤亡。

公交公司表示,金山公交总站内乘客上车处,121路闽AYC981车林姓驾驶员起步车辆时,从47路闽A08178F车右侧处撞上站台,初步判断是由于驾驶员操作失误,错判可通行的距离导致。一读者获得线索费50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