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虚拟财产渐成中国人遗嘱关注点
国家药监局85个药品批准文号被注销
凉山森林火灾新增遇难者系坠落而亡
波音将暂时削减737MAX飞机产量
中国科学院:首张黑洞照片在最后“冲洗”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波音将暂时削减737MAX飞机产量

N新华网

美国波音公司总裁丹尼斯·米伦伯格5日发表声明说,波音公司将暂时削减737MAX系列飞机产量,并计划成立专门委员会审查公司的飞机设计开发政策和流程。

米伦伯格说,波音公司将从4月中旬开始,暂时把每月生产52架737MAX系列飞机的速度降至42架,以适应737MAX系列飞机暂停交付的情况,集中资源专注相关软件的更新认证等工作。他强调,公司正与客

户密切协调,并计划与供应商合作制定生产计划,以最大限度降低因737MAX系列机型停飞和生产速度变化给公司带来的财务影响。

米伦伯格重申,最近两起波音737-8客机空难事故是由一系列连锁事件引发,飞机自动防失速的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被错误激活是其中一个共同之处,“消除这种风险是我们的责任”,公司在737MAX系列飞机软件更新上正取得进展,以防止此类空难再次发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