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海贼王目前剧情展开非常迅速,万国篇结束后的世界会议聚集了一大批重要角色,讨论着很多事情。由于路飞没有在现场,注定了这次会议是一个过渡篇章,那么世界会议之后,海贼王还剩下哪些篇章值得讲述呢?

1.和之国篇

紧接着的当然是和之国篇,这是早在万国篇开始之前就已经说好了的,在万国篇临近结束的时候路飞也对甚平说:我们在和之国等你。

海贼王未来剧情大猜想,离完结至少还有六个篇章

和之国是一个闭关锁国的剑士之国,外面的人不清楚里面,里面的人不清楚外面,路飞等人进入和之国后会展开相当漫长的冒险,尾田要花很多时间去描绘整个国家风情、建立新角色的人物关系,这个篇章会很长。

2.凯多篇

凯多应该会在和之国篇登场,但我估计不会在和之国篇被打败,因为路飞他们一次性打败和之国将军以及凯多的可能性太小了。

海贼王未来剧情大猜想,离完结至少还有六个篇章

真正打败凯多这个最强生物,应该有一个独立的章节来完成。在和之国里路飞等人会跟凯多有更多的接触,然后在打败和之国将军后展开对凯多地盘的攻击,最终在马尔科、毛茸茸王国部队的帮助下完成对凯多的剿灭,这也将是路飞他们第一次正面击败四皇。

3.大妈篇

别忘了大妈,根据情报,大妈已经发出声明要亲自取下路飞的脑袋,所以万国篇不是结束,仅仅只是个开始,路飞跟大妈的恩怨总该有个了解。

海贼王未来剧情大猜想,离完结至少还有六个篇章

要打败大妈,路飞等人还要再经历一个章节,这个章节未必发生在万国里,很可能是发生在别的土地上,而且是路飞等人迎击追杀而来的大妈海贼团,这样的猜测比较合理。

4.黑胡子篇

路飞跟黑胡子一定会有一战,这一战未必是最终决战,最终决战还有很多对手可以选择,比如众多海军高手、世界政府的军人等等。

海贼王未来剧情大猜想,离完结至少还有六个篇章

路飞跟黑胡子很可能在以后的剧情里有一次临时的、短暂的战斗,这次战斗为的是把黑胡子的实力全面展示在读者面前,路飞这次也许会战败,也许会像万国篇逃离大妈追捕那样再次逃走,不过这次的剧情一定会很精彩。

5.红发篇

红发约好了在路飞成为厉害海贼之后跟他见面,在第一话里也说了,他会在路飞成为伟大海贼后会把草帽要回来,再加上路飞说过要打倒全部四皇,这都暗示着路飞和红发有一战。

海贼王未来剧情大猜想,离完结至少还有六个篇章

这个篇章也许会很短,打红发不会像打大妈、打凯多那么麻烦,红发毕竟是正面人物,他和路飞将约好地点来一场最强之战,以此决定路飞有没有资格继续迈向成为海贼王的路。

6.第二次顶上战争篇

尾田说过,顶上战争不只有一次,以后的剧情里还会画一场全面超越了顶上战争的战争,我们可以暂且把它成为第二次顶上战争。

海贼王未来剧情大猜想,离完结至少还有六个篇章

这次战争的双方肯定是以路飞为首的海贼,和以海军为首的世界政府,其他很多重要人物也可能会参与进来,比如黑胡子、鹰眼等高手,他们的立场也会决定战斗的胜负,这将是终结一切的战争,这次战争结束后,海贼王估计会迎来完结。

当然,海贼王还有其他很多的支线剧情可以画,但至少上面六个章节是肯定会有的,这六个章节还能画个十年八年,各位慢慢熬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