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第二天,是选修课的考试。

他们对于选修课的准备比必修课好得多,政治考场鼬和止水不负众望脱颖而出;语文考场鸣人在自来也老师的激励下,妙笔生花技压群芳;物理考场,宇智波佐助凭借平时积累在脑子里的知识披荆斩棘。反倒是被调剂的迪达拉面对化学试卷一脸不忿;井野和佐井就是在试卷上长篇大论,临阵磨枪,不快也光,不管好不好写上再说;蝎几乎是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地理试卷;芙仔细地瞧了瞧英语,感觉一脸懵逼,最值得一提的是,你已经认不出坐在物理考场最后一排的秋道丁次了,通过这次考试,他可以宣布自己减肥成功;最后逛逛生物考场,你会发现犬冢牙已经熬出了黑眼圈,油女志乃的脸更加白了,小樱在那里握着笔干着急,头脑中想着那个欢喜冤家佐助。

虽然答题方式各有千秋,但是他们都自信满满的交了卷,虽然这些课程他们不熟悉,但是他们相信,经过这么多天的努力,他们会做好的。他们只需要准备最后一科实训,就可以通关了。想到这里他们都松了一口气。

火影高考特辑:鼬和止水被淘汰?结局出人意料

最后一天,忍术实训考试,止水出人意料的没有来到这里,这一科的监考老师是迈特凯老师,从他的口中大家得知,宇智波止水因眼伤退出考试,这一消息搞的大家一阵唏嘘。

然鹅种子选手宇智波鼬也没有来,这一次理由只有鼬知道,他要为弟弟,宇智波一族的希望,争取更好的学习条件。所以,他自愿选择放弃考试,把更好的,更优秀的资源给弟弟。

迪达拉因为睡过头了,错过了实训考试,追悔莫及,他愤愤不平的说“我本想挑战鼬或者佐助的!”

佐助对战鸣人,二人不相上下。

蝎的实力也不差,只可惜他的对手我爱罗实力有所增长……

丁次对战志乃,两人均超常发挥战成平手……

鹿丸对战佐井,一招一式均不容错过~

这次考试真的是十分精彩!只是有很多人因为种种原因缺席了。

火影高考特辑:鼬和止水被淘汰?结局出人意料

迈特凯老师宣布结果,说一个月以后将公布升级名单和留级名单,缺考者和成绩不过关者都将留级。他们不得不为自己的成绩捏了一把汗。

这一个月看似放松,但是他们过得并不是很快乐,因为他们心里一直记挂着这次事情。他们在想会不会升级,如果留级了会怎么办,如果升级了,又到哪里去玩?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学校贴榜啦~

鹿丸当之无愧的第一名,但是佐助在想,如果他的哥哥参加了最后一科考试,胜负还不一定呢,只是,他的哥哥为什么弃考呢?

佐助是第二名,这他说什么也没想到。

火影高考特辑:鼬和止水被淘汰?结局出人意料

小樱紧随其后,第三名,雏田第四,鸣人第五,……雏田慌慌张张的找宁次的名字,却没有找到。

最后一名是小李,他也升级了。

这一次好多名不见经传的人都升级了,可是一些有强劲实力的要么弃考,要么发挥失常,蝎感叹道“轻敌了……”

鼬,止水,还有蝎,最后都留级了。而最后,升级的都是那些能够留下来的人物。

而那些牺牲了的人物,观众也不要伤心,他们只是在学校留级了,总有一天,他们还会和大家见面的,因为,他们总会毕业的是不是?

升级的,为村子做更大的贡献,留级的,继续读书学习,争取再次出场时,惊艳时光,感动岁月。

就这样,木叶村一代又一代的人参加了考试

一年,又一年,不断轮转………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