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海贼王中有些海贼是非常厉害的,可以说是统治了整个海域,而且威名远播,不过他们遇见了如克星一般的卡普之后,就迅速陨落。包括白胡子!

海贼王卡普魔咒:五位海贼王者,都因为卡普而跌落神坛!

洛克斯海贼团船长

罗杰之前的称霸王者,实力多强不知道,但是提到洛克斯,会让海军陷入沉思,洛克斯的存在将是世界政府最大的麻烦。洛克斯恰好是被卡普击败的,并且是成为卡普名声达到顶峰的垫脚石,卡普因为击败洛克斯的船长被称为海军英雄。

海贼王卡普魔咒:五位海贼王者,都因为卡普而跌落神坛!

红伯爵

这是一个与白胡子齐名的海贼,整个海贼团只有一个人一只猫,拥有动物系幻兽种蝙蝠果实吸血鬼形态,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路飞无法击败的人(开挂都不行),作为尾田原创的游戏剧情boss,曾经有一段灰暗的经历,就是挑战海军总部,击败三军总帅空,结果最终筋疲力尽,被卡普给收监了,也就是说战斗很辉煌,也胜利了,结果红伯爵遇到卡普后,被卡普弄进监狱了,后来黑胡子大闹海底大监狱,红伯爵才出来。

海贼王卡普魔咒:五位海贼王者,都因为卡普而跌落神坛!

金狮子

同样是一个与白胡子齐名的大海贼,号称飞天海贼,有着统治世界、毁灭世界的想法,曾经为了罗杰,一个人挑战海军总部,被卡普和战国联手击败,在监狱中自断双腿后离开,也是一个因为卡普而失败的大海贼。

海贼王卡普魔咒:五位海贼王者,都因为卡普而跌落神坛!

罗杰

海贼王,一个谋大事者,一个与卡普纠缠不清的人,(同时也是唯一一个看都卡普是海贼王克星的人,要不然为啥被追的满世界跑),不过最终还是没能逃过卡普的魔咒,心甘情愿的被卡普收监,最终被处决。

海贼王卡普魔咒:五位海贼王者,都因为卡普而跌落神坛!

白胡子

号称天下第一人,最强的男人,在新时代开启之前,无疑就是白胡子的时代,一个霸气、慈祥的王者,收留着众多无家可归的孩子,包括艾斯,而且还与昔日的海贼王罗杰惺惺相惜,顶上战争一役,是白胡子最辉煌的战斗,同时也是白胡子的落幕,也宣告着一个时代的终结,这场战争,虽然白胡子与卡普没有交手,但是正是因为卡普的坐镇,白胡子只能将所有的拯救艾斯的希望交给路飞,在那种时刻,能够跨过卡普守护的门户的,只有卡普的孙子路飞了。

卡普的出现,几乎也就断绝了白胡子战胜海军的念头,同时也促使白胡子萌生了要终结自己的想法(起码是一个原因哈),这场战争,卡普给予更多的是心理因素(如果卡普不出现,顶上战争的结果会不会被改写?伙伴们评论区见)

五个人是截止目前最强的海贼,但是都无法逃离卡普的魔咒!(搞笑点说:卡普吃了杀死海贼王果实)

可能路飞是唯一一个不惧怕卡普魔咒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