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在东京re中,吃货也罢库因克斯也好,他们只要拥有赫子就能加强自身的自愈能力,在面对重伤的时候可以完全恢复伤势。而以下的五个人物,他们的再生能力是众多角色的佼佼者,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东京re中自愈能力最强的5人,金木第二,第一个再生能力逆天

六月

这里为何要说六月呢?因为六月在后期黑化了后,竟然出现共喰现象。而且六月在众多库因克斯中天赋最高,他可以完全压制re指数到在10以下。也就是说,他是一个天生可以自由操作赫子的人,只要她原因可以任意变换外表。所以对于能够自由操控赫子的六月来说,恢复伤势不在话下,她能力比纯种的吃货还要强。

泷泽政道

泷泽作为一个改造成功度最高的半人,他的战斗方式就是在不断的受伤中疯狂输出。在他和大门,金木,多多良的对局中多次受到严重重伤,但最后还是安然无恙地出来战斗,足以看出他的能力有多逆天,不过他怎么也是人类,如此疯狂地使用赫子,他的寿命应该是这么多半人或者是库因克斯中最短的一个,怕不是连30岁都活不到吧。

野吕

野吕的恢复能力相信看过东京re的人都清楚,他看似一个不温不火的角色,在面对多次断头,断腰的过程中却能让身体可以再生到原貌。初期三三还以为他是隐藏boss,因为如此恢复能力不可能实力太差。但是面对佐佐木班的多次致命攻击,就算再厉害的赫子也有极限的时候,最终他还是被瓜江干掉。

金木研

作为主角,他却有着和主角不相符的经历,成长过程中一路被虐。身体被贯穿,断手脚都是常事,在面对2次被削成人棍的金木还能够完美复活,结合他多次受重伤也能幸存,除去主角光环之外,金木的恢复能力也是一流的。而且目前已进化成新物种,再生能力不可同日而语,所以排第二。

东京re中自愈能力最强的5人,金木第二,第一个再生能力逆天

高槻泉

第一就是我们的泉姐高槻泉,她作为一个有人类血统的吃货,能力却异常地出众,不管是赫者化的夸张外表,还是战力都比纯种吃货强上n倍。最突出的还是她的再生能力,她可以赋予别人赫子,让他们获得能力强化和再生强化。至于为什么高槻泉能排第一,是因为在最新漫画中,高槻泉竟然可以断头几个月后,在被人改造控制后还能把自己恢复原样,这样顽强的生命力也没有谁可以比了,金木都做不到吧。

东京re中自愈能力最强的5人,金木第二,第一个再生能力逆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