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人类与妖怪的结合,本是不允许的,也是不被认可的存在。可是二次元中却有那么多半妖让我们难以忘怀,让人喜爱。血统不是他们自己可以决定的,即使会成为万众排斥的存在,但总有一天会找到真心接受他们的人吧!

动漫中那些美轮美奂的半妖盘点 总有真心接受他们的人

犬夜叉《犬夜叉》

说起半妖,必须得提先把小犬提出来。作为父亲外遇的孩子,是犬大将与人类公主十六夜的混血宝宝。因为流着半妖之血被同族的尼桑杀杀厌恶,在人类中也是不被认可的存在。也许就是这种生长环境,才造就了小犬那种欠揍任性的坏脾气吧。不过后来被戈薇调教,已成为一只乖顺的小狗喽~

动漫中那些美轮美奂的半妖盘点 总有真心接受他们的人

悟净《最游记》

这只打不死的超级小强也是父亲出墙后的私生子?尼玛,怎么大妖怪总喜欢找人类女子结为良偶呢。早知现在,干嘛不一开始就找人类结合,还省得搞出一系列黑暗家族史来,牵连毫不知情的孩子。因为自己的身份,被继母所仇恨被刺杀,造成了悟净心里多年挥之不去的恐惧阴暗。直到遇到了悟空一伙,才渐渐敞开了心扉。

动漫中那些美轮美奂的半妖盘点 总有真心接受他们的人

奴良陆生《滑头鬼之孙》

奴良同学应该算是半半妖了吧= =!准确的说他老爹才是半妖,是爷爷和人类女人樱姬的孩子。而他是流了四分之一妖怪血的第三代奴良组的继承人,嘛~就将就算半妖吧。虽然平时一副天然呆相,顶着双圆滚滚的大眼睛到处卖萌,不过看来一直在故意装失忆啊。明明自己变成妖怪形态时的事也记得清清楚楚,只是刚开始没想开在逃避罢了。

动漫中那些美轮美奂的半妖盘点 总有真心接受他们的人

古妮雅《大剑》

这是律看过的比较残酷的一部动画了,那种让人愤懑的感觉至今还在。动画中的人物,也就是所谓的改造人“大剑”都属于半妖体质。明明是人类为了保护自己而创造的存在,明明用自己的一切去战斗去牺牲去保护他人,却被人类自己所畏惧着。古妮雅自愿成为大剑,接受妖魔的血肉与自己融合。在血雨惺风中,孤独着……战斗着。

动漫中那些美轮美奂的半妖盘点 总有真心接受他们的人

白鬼院凛凛蝶《妖狐×仆SS》

与其说是返祖现象,我觉得其实更适合称为半妖体质。因为古代祖先与人类交合后遗传下的基因,所以时而会半妖化。妖馆中的人都是这种特殊的体质,而为了改变自己离家出走的小蝶也是一样。虽然看似傲娇,嘴上从不服输,但其实总是说着违心的话。想关心他人,却不懂如何温言细语,用笨拙的语言技巧保护着自己。直到遇到双炽之前,都总是自闭着孤单的一人。

动漫中那些美轮美奂的半妖盘点 总有真心接受他们的人

一岐日和《野良神》

女主小日和酱~因为救夜斗受伤,最后莫明其妙变成了没事就爱灵魂出窍的体质?而且半妖形态时身后会有一条粉色的像猫尾巴一样的绪,总觉得出现这种奇怪状况的原因与她救的猫有关啊。(一直在推测,总觉得猫和日和合体了=口=)

动漫中那些美轮美奂的半妖盘点 总有真心接受他们的人

银《萤火之森》

还记得那个森林吗……平静的湖岸,密林深处,有一个戴着面具的温柔少年。身为半妖,他被留在人间界,却不能触碰人类否则就会消失不见。但命运注定的意外,终是让人无力推拒的。那个夏天,他遇到了小小的她。而在许多年后的又一个夏天,他终于拥抱到了最爱的她……即使灰飞烟灭,却一瞬万年。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