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漫威影业正式宣布,《蚁人2:黄蜂女现身》内地定档8.24。

《蚁人2:黄蜂女现身》内地定档8月24日 黄蜂女超能力解析

“蚁人”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拥有自由缩小和控制蚂蚁的超能力,初次登场于《惊异故事》。

漫威于2015年推出科幻动作电影《蚁人》,围绕二代蚁人斯科特·朗展开。影片全球票房5.19亿美元,其中内地票房贡献6.71亿元。

续作《蚁人2:黄蜂女现身》的黄蜂女在前作中就已经出现,是蚁人斯科特•朗的女儿,她的超能力是随意变化身体大小,双手释放生物电流。

新一集延续前作原班人马,由佩顿·里德执导,保罗·路德饰演二代蚁人,伊万杰琳·莉莉饰演二代黄蜂女,迈克尔·道格拉斯饰演初代蚁人。

影片于7月6在北美正式开画,上映近四周北美票房累计1.7亿美元,全球票房达3.6亿美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