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在《海贼王》里,总有一些“默默无闻”的强者,但一旦他们出动,那可是“惊天地泣鬼神”,比如曾经的山贼王西格,虽然赏金800万,但他却藐视过四皇,还出手打过四皇香克斯,这些“名不见经传”的人,其实却是海贼王里传奇级强者。今天老白要说的就是东海这6位传奇级强者的故事。

海贼王东海中隐藏的传奇级强者 海贼王都被其斩杀

1位:山贼王西格

海贼王东海中隐藏的传奇级强者 海贼王都被其斩杀

说起西格,那可是一位传奇级的人物,西格在东海风车村一带出没,是那一带的山贼王。西格为人和张狂霸道,经常来酒馆吃东西不给钱。在香克斯年轻的时候,带着一群手下来到风车村,当时就遇到了西格,还被西格用酒瓶砸头。而香克斯面对这一系列的打骂根本就不还手。在那之后香克斯成为了四皇,由此奠定了西格地位,一位敢对四皇泼洒酒水,敢用酒瓶砸四皇的人,那个人就是山贼王西格。他的事迹注定他非比寻常,成为海贼王里传奇级强者。

第2位:斧皇蒙卡

海贼王东海中隐藏的传奇级强者 海贼王都被其斩杀

蒙卡也是一位超越传奇级强者的男人。蒙卡在谢尔兹镇上统治着这个小镇,过着舒坦的日子,因为路飞的到来打破了这里的宁静。后来蒙卡被捕,而且被海军英雄卡普看押。而蒙卡却凭借他的实力,从卡普手里逃走,还用斧头击伤了卡普。如果你们把卡普当成普通中将也许蒙卡仅仅是一个厉害的人物,但是事实卡普却是和罗杰“不相上下”的人。因此蒙卡的地位也一下子上升起来,毕竟能打败海贼王罗杰的宿敌,斧皇蒙卡绝对是传说级强者。

第3位+第4位:刀客强尼&剑圣约瑟夫

海贼王东海中隐藏的传奇级强者 海贼王都被其斩杀

第三位和第四位分别是刀客强尼和剑圣约瑟夫,这两人可谓是实力了得,尤其是强尼看到索隆被鹰眼击伤的时候,十分愤怒。索隆可是被他俩兄弟看好的男人,竟然被人击伤,要不是路飞按住他俩,强尼表示绝对可以秒杀鹰眼。能够秒杀第一大剑豪的强尼,实力绝对是传说级别的,而他的搭档约瑟夫,与他的实力不相上下,绝对是传说级强者。

第5位+第6位:杀人王A和B

海贼王东海中隐藏的传奇级强者 海贼王都被其斩杀

最后两位强者不知道名字,也是东海里“名不见经传”的人物,他俩的代号是杀人王A和杀人王B。这两人可是在罗格镇斩杀过海贼王罗杰的男人,这等事迹不是一般人能拥有的,也许卡普能打败罗杰,但绝对没有斩杀他的实力。但杀人王A和B却有,他俩就是罗杰时代的终结者,传奇级强者。

因为以上六位强者退隐,才导致路飞和索隆以及新一代人的问世。记得以前有人说东海是最弱的,现在看来,东海隐藏的强者真的是可怕至极!(以上仅为娱乐,切勿当真)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